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生活万岁》演员阵容如何?多位老戏骨参演
2021-03-03 16:58:28

  在演艺圈中,“打虎亲兄弟,上阵父子兵”的人可真不少,陈凯歌贵为国内一流导演,他的儿子陈飞宇虽然刚刚21岁,也是一位进入演艺圈有四年的老人了,姜文姜武更是全都拿过影帝的兄弟俩,就在近日电视剧《生活万岁》宣布定档,将要在3月3日登陆央视八套,这部电视剧由周小刚导演执导。

image.png

  周小刚导演曾经执导过《结婚十年》、《炊事班的故事》、《房前屋后》、《历史的天空》等经典电视剧,而周小刚导演的哥哥周晓斌也是大家比较熟悉和喜爱的演员,《炊事班的故事》中的大周、《房前屋后》中的老实人程大河、《结婚十年》中的老班长都是演员周晓斌饰演的,在电视剧《生活万岁》中,周小斌和周小刚两兄弟将再次重聚。

  电视剧《生活万岁》由周小刚导演执导,老戏骨刘威,女演员王鸥领衔主演,还有孙艺洲和代旭、周晓斌、董璇等多位演员执导,作为一部写实类型的电视剧,《生活万岁》讲述的故事非常接地气,在剧中王鸥、孙艺洲、代旭、陈艳茜几位演员将饰演刘威的四个儿女,在《生活万岁》中,刘威将变身谢广坤,为了撮合儿女之间的关系,发送了很多搞笑的故事。

  在《生活万岁》中,刘威将饰演老曾曾建国,老曾老伴儿早早去世,他年轻时高大帅气,就算是老了,老曾也是无数阿姨眼中的完美情人!在一场社区组织的篮球比赛里,老曾意外晕倒,原本看起来非常和谐的家庭也因为老曾的病倒而爆发了很多的矛盾,王鸥饰演的大女儿曾志婷是市医院的外科医生,工作繁忙的她很少有机会回家。

  孙艺洲饰演的曾志东在五星级酒店做房务总监,单亲家庭的生活环境让他一直有着不小的心病,代旭饰演的曾志翔是家中最懂事的孩子,他经营着一家修车店,不过曾志翔与店里的员工香姐的爱情一直没办法公开!作为家中最小的孩子,陈艳茜饰演的曾志玲就算在老爸病倒的日子里也嘻嘻哈哈。

  老曾病倒以后,四个子女争吵不断,就在四个人吵得不可开交之时,老曾终于醒了过来,为了解开孩子们的心结,老曾闹下了不少让人哭笑不得的故事,四个子女终于明白了父亲的苦衷,他们更加体谅彼此,成为了真正的一家人!老戏骨刘威现在可是老当益壮,别看他现在已经小七十了,最近几年的电影电视剧的作品可真不少!

image.png

  作为《生活万岁》的女一号,王鸥虽然不是一线女星,但她待播的重磅作品可真不少,除了《生活万岁》以外,王鸥还有与赵薇、秦昊主演的《学期房》即将开播!电视剧《生活万岁》3月3日将登上央视八套,同时还将在网络平台上开播,看来电视剧《生活万岁》想不火都难啊!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