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南风知我意》成毅现代装造型儒雅绅士,太杀了
2021-03-04 16:33:23

  成毅自从凭借古装剧《琉璃》成功走红后,可谓片约不断,成为欢瑞力捧的一哥,他的首部现代剧《南风知我意》也即将来袭,近日,成毅剧中新造型曝光,现代装简直帅炸了,身穿西装戴眼镜儒雅绅士,这眼镜杀真的太可了,干净帅气,霸气侧漏,霸道总裁范儿十足,瞬间点燃了不少网友的期待值。

  《南风知我意》官微深夜发布一段视频,向大家呈现出了成毅剧中饰演的男主“傅云深”造型秀,西装、白衬衫、领带、大衣齐上阵,职业装时尚穿搭变成秀场,看上去清爽、干练,有气质。尤其是成毅戴上眼镜的模样实在太撩人了,直面镜头的眼神,低头浅笑,又苏又撩,不少网友纷纷称赞成毅的“傅云深”是绝世苏神,好温柔好帅气!还有网友表示:“我的心就被他偷走了,而且不要他还”“太绝了,人间极品傅总啊!”

  据了解,《南风知我意》仍是由欢瑞世纪出品的一部现代剧,与爆款仙侠剧《琉璃》是同一公司出品,该剧是由成毅、张予曦领衔主演的都市治愈爱情剧。讲述了为了寻找天然药物的药物研发员傅云深与前往欠发达地区进行医学调研的女医生朱旧相遇后,开的一段相爱相杀、相互治愈的恋爱故事。

image.png

  成毅曾在《琉璃》中成功塑造“司凤”一角让他一炮而红,被网友封为新晋“古装男神”,成毅古装已经够惊艳了,没想到在《南风知我意》中现代装更让人移不开眼,西装革履满足你对职场精英形象的所有美好想象。不得不说成毅的可塑性真的很强,演什么像什么,无论眼神还是细微表情动作都很撩人,光看剧照就已经很有代入感了,不愧是公认的实力派演员。

  这次成毅在《南风知我意》中饰演的男主傅云深是一位现代植物学家,这个角色设定还是很复杂的,前后期人设反差有点大,傅云深作为一名药物研发员,本来前途无量,在与女主两心相许后,却因为一场意外车祸让他的人生瞬间陷入低谷。后期还牵涉到家族纷争,与女主感情线甜虐交织令人揪心。从预告中看出,这样一个复杂的角色,却被成毅诠释得非常到位,尤其是哭戏演技真的好绝,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他的痛苦,共情力超强。

image.png

  总之,成毅无论外形还是气质都和《南风知我意》小说中的男主人公形象比较契合,只看帅气的造型就足以吸引观众追剧了,更何况成毅还拥有惊艳众人的演技,从《怒海潜沙》中小哥张起灵到《琉璃》中一往情深的禹司凤,成毅的演技都是有目共睹的。恭喜,成毅终于回归现代剧,期待成就经典的的霸总“傅云深”!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