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生活万岁》是什么题材?王鸥新剧吊打杨幂
2021-03-04 16:37:29

  杨幂张彬彬的新剧播出这么多天了,可以说是没有任何讨论度,就连在开播之初,都没有引起很大的反响。这次杨幂的新剧题材很新颖,但是,剧情又是一味地狗血,一部披着国安人士外衣,内里却在谈恋爱的恋爱偶像剧。

  兜兜转转,杨幂还是在演恋爱偶像剧。从《扶摇》开始,杨幂的剧就不怎么有热度了,口碑不行,热度也不行,这次更惨,想靠着自己影响力带红旗下的演员,可没想到现在的自己已经没啥号召力了。

image.png

  相反,同为80后女演员的王鸥,她的新剧《生活万岁》全方位吊打杨幂的《暴风眼》。不光演员阵容强,最重要的是王鸥搭档的男演员年龄合适,没有像其他80后女演员一样,搭档小鲜肉。是要爆火的节奏!!!

  昨天《生活万岁》开播,豆瓣上全是5星好评。这是一部家庭生活群戏题材,讲述了父亲和四个孩子的生活,切入点不新,但是角度还是挺真实自然的,人物也不脸谱化,各有各的鲜活特色。

  这部剧的演员阵容也是很强大的,首先是国家一级演员:刘威、辛伯青,然后又有实力派演员:王鸥、孙艺洲、代旭、董璇,使这部剧有了更好的质感。虽然没有流量明星,也没有超高的颜值演员,但是各位演员的演技都很在线,也吸引了不少观众。

  不像杨幂的《暴风眼》虽然是国安题材的剧目,很是新颖,但是大部分演员都是她公司的。既然要拍摄这么严肃的剧,为什么就不能请一些老戏骨做主演呢?

  再者王鸥搭档的男演员辛伯青,两人的年龄还是很符合剧情的。而杨幂和张彬彬在《暴风眼》中饰演一对儿,两人还是同龄。可是现实生活中,杨幂明明比张彬彬大7岁呀,难道杨幂搭档一个年纪相仿的男演员就这么难吗?

  接下来王鸥、赵薇、秦昊领衔主演的《学区房》已经杀青,也是一部符合主演年龄的现代家庭剧,而杨幂还在搭档小鲜肉许凯拍偶像剧。这就是所谓的有颜任性吗?

  王鸥、杨幂同是80后演员,前者只看重好的剧本,打磨自己的演技。而后者有了几部代表作后,演技就停滞不前了。

  回顾王鸥参演的精品剧:《琅琊榜》、《伪装者》、《天盛长歌》、《周末父母》,虽然有的是配角,但她都凭借自己的演技出圈。

image.png

  所以希望杨幂在有这么好的资源下,也能去挑好的剧本去演,不然人气再高,粉丝再多,也终有一天会被市场淘汰的,毕竟,实力才是长红的唯一标准。就像王鸥和张小斐一样,演妈妈不可怕,演技没有进步才可怕!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