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锦心似玉》徐令宜送锦羽扇给十一娘,出于什么目的
2021-03-05 16:52:27

  《锦心似玉》徐令宜因十一娘照顾生病的嫡子谆哥有功,特意亲手做了一把锦羽扇送给小夫人,期待十一娘能闻弦歌而知雅意,会亲自前来感谢,没想到侯爷正焦虑等夫人,无奈小仆人只带回一句话:“夫人说非常感谢候爷!”弄得侯爷还向门外张望,有点小失意,内心五味翻涌,这小夫人怎么就如此不善解夫意呀!

image.png

  真是感慨古时人谈个恋爱好生麻烦,表达一点爱意还得碍于颜面要曲意委婉,这剧情让观者觉得好有趣,那么大个侯爷,本是一心系家国事业,无心后宅妻妾争宠,娶了个不一样的十一娘,忽然开了情窍,无奈小夫人一点不来电,晾得侯爷那心一阵子起起伏伏!后来,侯爷只好厚着脸皮亲自问夫人:“之前送你的锦羽扇,怎么没见你用过?”十一娘只好解释平日用怕浪费了,侯爷原来就是憋不住来要感谢的,“收了礼物连道谢都忘了?”聪明的十一娘才想起要回个礼。

image.png

  于是有了那个名场面,十一娘亲手做了双鞋子送即将出远门的侯爷,傲娇的侯爷心里美得开花一样,嘴上还得强硬说鞋子绣工一般,鞋底又厚之类的话来贬低,然后穿上新鞋子的侯爷美得不要不要得,沾上水马上心疼地脱下收起来,一双新鞋就把侯爷的心拿捏得死死地,哈哈,这傲娇的侯爷还真是先动心的那一个!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