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失忆24小时》到底是谁绑架了蒙一言呢?
2021-03-05 17:30:28

  相信不少童鞋跟我一样,虽然平时爱追剧,只要有新剧基本都会看,但是也有着自己的一些喜好,对于一些作品会格外上心,比方说由王心慰监制,郭晋安、谭俊彦、姜大卫、王君馨等主演的新剧《失忆24小时》。

image.png

  不知不觉间《失忆24小时》开播也有一周的时间了,不知道大家看完前五集后感觉如何?反正我是觉得挺“平淡”的,当然,这里的“平淡”倒不是说这部剧不好,而是这部剧的前五集基本都是在铺垫,只有偶尔出现的一些“矛盾点”在告诉我们,这部剧没有那么简单!

  时常说每个观众的喜好不同,对于一部作品的评价也会不一样,不过从《失忆24小时》的豆瓣评分来看,大部分观众对它还是比较满意的,该剧开播一周豆瓣评分已经正式出炉了,截止至写稿时是8.0分,个人觉得这是一个比较理想的分数,不知道大家觉得这个分数算是高了低了?

  讲真,豆瓣8.0分虽然不算特别高,但也是一个很不错的成绩了,而且有熟悉王心慰的观众应该都知道,她的作品一向慢热,大部分时间都要等到剧情过半之后才开始发力,前半段基本都是在铺垫,最夸张的时候要去到最后5集才各种高潮迭起,所以对于只播了5集的《失忆24小时》而言,豆瓣8.0分已经算是很好的起点了,后面是有机会往上爬的!

  就《失忆24小时》这部剧来说,作为一部悬疑剧,该剧的副本虽然不是很大,主要角色也不是很多,故事也不算复杂,但剧情却颇为迂回,看完前五集感觉悬念重重。其中主要的悬念有两个,“谁绑架了蒙一言”跟“Freeya去哪了”,两个光头的出现说明了整件事至少还有一个幕后BOSS,也就是还有一个“大大佬”,从前五集的剧情来看,这个“大大佬”可能会是姜大卫饰演的Peter,而Freeya应该也跟他有关,当然具体如何的,还是得看剧情怎么发展。

image.png

  除了剧情之外,《失忆24小时》的演员发挥也十分出色,男主郭晋安就不用怎么形容了,从精英模式轻松切换到草根,吴中这角色也是萌贱萌贱的。此外,谭俊彦饰演的蒙一言也颇为有趣,如果说谭俊彦刚加盟TVB时表现很一般的话,来到近几部剧他已经越来越好了,这次搭档姜大卫更是多了不少看点。

  稍稍有些可惜的是作为女一的王君馨在这部剧里的戏份真的有点少,毕竟《失忆24小时》也叫“Freeya去哪了”。综合来说,《失忆24小时》是一部蛮不错的作品,前面的节奏相对慢些,但后面剧情发展还是可以期待一下的,不知道在追这部剧的观众多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