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司藤》热度怎么样?继山河令之后的又一爆剧
2021-03-11 16:40:51

  要说最近的热剧,当数满屏都在刷《山河令》了,不过最近几天另一部剧《司藤》,在还没开播的时候就悄悄地爬上了热搜。同样是优酷出品,改编自尾鱼口碑巅峰之作,讲述了青年设计师秦放(张彬彬 饰)在一次寻根过程中,因一次意外与沉睡数十年的司藤(景甜 饰)相遇,在帮助司藤寻找身世真相的过程中,两人彼此相知并克服重重阻碍共同成长的故事。优酷这是自己和自己battle的节奏呀。

image.png

  随着《司藤》的正式开播,众多原著粉纷纷上线围观,剧中的绝美实景和燃爆特效也得到大家的认可,纷纷赞道:还原度超高!微博上还有网友们放出预告片中剧情和原著中描写的细节对比,可见《司藤》真的是良心制作了。

  另外女主景甜更是凭借多变造型成功出圈,引来网友热议。每集都在换造型的景甜,简直就是人间富贵花,把端庄大方体现的淋漓尽致,网友直呼景甜好适合司藤。

image.png

  配置和剧情双双在线,加上悬疑爱情的主调,看来优酷是打算让《司藤》实力接班《山河令》呀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