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司藤》安蔓是什么结局?跟秦放在一起了吗
2021-03-14 15:54:50

  《司藤》一开始就是秦放带着安蔓回老家祭祖,正是因为这个举动,导致了秦放坠崖,因此唤醒了司藤。其实安蔓一直以为秦放死了,因此很愧疚。今天咱们就来说说,《司藤》安蔓结局是什么?

  安蔓的结局其实早就注定了,那就是死亡。

image.png

  在原本的设定里,安蔓早年是黑帮老大的情人,后来黑帮老大被抓,她卷钱跑路,还改了名字等身份信息,后来遇到秦放,两人相爱。

  不过安蔓把自己的过去隐藏的很好,因此秦放一直都不知道。后来黑老大的老婆变卖家产把黑老大救出来,而安蔓的身份让单志刚发现,他觉得安蔓是故意利用秦放,于是把安蔓的消息故意透露给了黑老大。

  秦放坠崖之后,安蔓要给秦放报仇,结果却被黑帮的人杀了。其实,从安蔓在第一集中的遭遇来看,她以后和秦放肯定是两个世界的人,而安蔓也招人了不少坏人,所以安蔓的最后结局就是死亡。

  当然,在好友单志刚的帮助下,秦放已经知道安蔓欺骗自己的事实,而且安蔓的姓名和身世都是假的。不过秦放知道安蔓死了之后,还是很伤心,还好有司藤安慰他。

image.png

  不管是小说还是原著里,安蔓都是一个痴情的人,对于秦放是真心的,可惜两个人还是没有缘分。

  剧中扮演安蔓的演员叫潘一祎,2018年,因出演古装剧《大宋宫词》,潘一祎开了演艺生涯。随后,她拍摄的影视作品还有《饕餮记》、《约定期间爱上你》、《忘记你记得爱情》等。

  但是之前拍摄的电视剧一直不温不火,因此潘一祎也没有什么名气。但是在《司藤》这部剧之后,她开始受到了关注,这也算是一件好事吧。

image.png

  在小说原著里,最后秦放和司藤在一起了,司藤和竹妖做了一笔交易,让竹妖自己献出了妖元,代价是自己再次分化为半妖,另一半最美好的自己分化给了西竹,留给秦放来照顾。

  司藤结局和秦放诀别后,回到了白云深处,做回了一株蔓藤,好在秦放用寻人的灯去找到了司藤。虽然小说中感情不是很明显,但是司藤应该也是喜欢秦放,因此两人一起隐居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