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司藤》三位女主最后怎么样了 她们的结局是什么
2021-03-17 17:29:18

  1、沈银灯:沈银灯这个姑娘不简单,她属于人狠话不多的类型,当然沈银灯的这些小心思,明眼人也都可以看出来,其实白金就看出来了沈银灯的真实身份,但是白金这个人很聪慧,他懂得利用司藤,他把沈银灯的身份告诉了司藤,吸引了司藤的好奇心,另外就是沈银灯这个人,因为作恶多端成功的激怒了司藤。

image.png

  司藤和颜福瑞都想为瓦房报仇,后来沈银灯也被镇压,当然沈银灯的丈夫一直不死心,他在想办法复活沈银灯,此时秦放的生命也受到了一定的威胁,司藤后来救了秦放,而且司藤也终于狠下心来,彻底解决了沈银灯,让沈银灯永世不得翻身,沈银灯的结局也真的是凄惨,不过她这个人太过于心狠手辣,落得这样的结局,也是理所应当,毕竟在她的手中,有很多无辜的性命丧生。

  2、白英:白英是另一个司藤,她是司藤幻化出来的分身,司藤当初在幻化出来这个分身的时候,也是为了能和邵琰宽在一起,但是当她察觉了邵琰宽的真面目之后,也彻底死心,而白英一直沉浸在邵琰宽的哄骗中,并且为邵琰宽生了孩子,白英为了彻底杀死司藤,想了很多办法,后来白英也复活了,司藤彻底解决了白英,其实这对于白英来说也是一种解脱,毕竟一直生活在骗局中,对她来说也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

image.png

  3、司藤:司藤的结局应该是大家最关注的,毕竟她是这部剧的女主,而且又拥有超能力,相信她的结局一定很完美,但是司藤也有一个毛病,她的毛病就是爱幻化出来分身,司藤后来对秦放的感情其实挺复杂的,但是她不愿意像白英一样,被感情所拖累,所以选择了回归深山老林,当然她也留下了一个分身,来陪伴秦放,后来秦放张将这个孩子交给了其他人,他也追随着司藤的脚步离去,这两人最后生活在了一起,这也比较幸福。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