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当家主母》什么时候播出?实力派演员上演“非遗”传奇
2021-03-18 16:34:42

  大家好呀,

  爱奇艺作为国内知名的视频播放平台,最近播出的电视剧是屡屡受到观众朋友们的欢迎呀,比如已经完结的《赘婿》,这部由郭麒麟、宋轶主演的古装穿越剧,虽然评价有点褒贬不一,但是还是成为了爱奇艺的热播剧的。

image.png

  然而最近爱奇艺又将推出了一部新剧,名字叫《当家主母》,目前已经拍摄完毕,即将在爱奇艺定档播出了。向来能在爱奇艺定档播出的电视剧都会是受到观众关注的不错的电视剧,看来这部传奇电视剧值得一看了。

  这部剧主要是缂丝世家的当家主母沈翠喜治家有方,丝织技艺高超,把自家的丝织技术发扬光大,成为远近闻名的“当家主母”后来丈夫下落不明,家族陷入重重危机。为了挽救危机,她强忍悲伤,重新振作,与情敌联手,挽救了家族的危机,保护了缂丝技艺的传奇故事。这部剧旨在弘扬“非遗”传统文化,让观众充分领略到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

  02实力派演员上演“非遗”传奇而担任起《当家主母》的主角的演员,肯定要有精湛的演技才行的。所以来当这部剧的女主沈翠喜就是演员蒋勤勤了

  。大家认识女演员蒋勤勤,可能更多的是她是陈建斌的妻子,但是在未嫁给陈建斌之前,蒋勤勤的名气并不比陈建斌小的。出道至今,蒋勤勤演过《乔家大院》、《一个勺子》等经典作品,她的名气在演艺圈内可是非常大的。

image.png

  而在《当家主母》饰演女主情敌的是杨蓉。说起杨蓉,大家更多的会想到她经常在于正的作品里饰演狠毒女二,但是杨蓉以往常态,虽然她在《当家主母》里饰演女主情敌,但是敢爱敢恨,并不是狠毒的人。

  还有一位女明星黄奕也参演了这部剧。近几年来绯闻缠身的黄奕,似乎演艺之路不太顺,鲜少有新作品出来,往年的黄奕可是经常活跃在影视圈的,而且她的演技非常精湛的,真是可惜了一身的好演技,但是此次她终于出来拍戏了,非常的让人期待呢。

image.png

  除此之外,身为影后、老戏骨的惠英红也加入了这部剧中。说起惠英红,大家是最熟悉不过了,毕竟大家是看着她的电影长大的,她演技非常精湛,在影视圈享有非常高的地位。此次她屈尊参演《当家主母》,看来这部剧是有足够的实力来吸引她呀。

  03小花们颇为关注在《当家主母》里除了有实力派女演员镇场外,当然还会有一些小花们的加入了。比如张慧雯

  当初凭借张艺谋导演的电影《归来》而出道的她,成为有名气的“星女郎”,后来主演了《琅琊榜之风起长林》之后,人气突然暴跌,之后很少拍戏了。现在又重新在《当家主母》里饰演重要角色,看来是想好好地提高自己的演技呀。

image.png

  而《当家主母》里还有一位小花也是非常让人关注的,她就是欧阳娣娣,大家可能对这个名字有似懂非懂的感觉,这就要说到欧阳娜娜了,欧阳娣娣就是欧阳娜娜的妹妹。《当家主母》是欧阳娣娣出道的第一部作品,毫无演戏背景的欧阳娣娣就能参演了这部巨作,看来后台挺好的呀。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