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爱在星空下》贾乃亮的表现如何?为什么遭到吐槽呢?
2021-03-19 17:29:30

  顶流男星拍戏期间溜出去买烤串,被粉丝追着跑了两条街。躲到车上后,男星就决定回家休息,剩下的镜头不拍了。

  小助理表示这样没法跟经纪人交代,男星表示:我都病成这样了,还怎么工作?

  然而实际上男星不过是跑了几百米而已,没病没灾,就是矫情罢了。导演发现男星不见了,很气愤,却不得不对着男星经纪人低声下气

image.png

  一百多个人等着男星来拍剩下的两个镜头,结果他说不来就不来了,即使他没有按合同约定走,导演也只能忍气吞声,因为他是金主指定的人。

image.png

  这是贾乃亮和陈意涵的新剧《爱在星空下》的剧情,贾乃亮饰演的顶流男星苏星是个红了之后就膨胀到不行的人,不仅没有敬业精神,还对人很不尊重。

  香蕉卫视的贾长安邀请他上真人秀,他却在对方做介绍的时候拿着手机玩游戏。对自己的经纪人和助理也是从来不正眼相看,后面他肯定会摔得很惨。

  剧情挺有意思,也很反应娱乐圈真实情况,就是感觉贾乃亮跟顶流男星气质差得有点远,没演出飘了的那股劲儿。

  陈意涵生完孩子之后憔悴了好多,剧中造型被陈小纭饰演的女二吊打啊,不知道后期会不会有变化。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