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司藤》白金是何人?他真正的身份是什么?
2021-03-23 17:25:42

  张彬彬景甜主演的《司藤》正在热播,随着剧情的推进,剧中的人物关系越来越明了,然而白金这个角色的身份依旧是个谜。

  白金是何人?他是悬门子弟、是学识渊博的学者、也是网红白大忽悠,白金看似明了的身份下却藏着3处疑点。

  01作为悬门子弟却谎称自己并无技能

  各地悬门子弟聚集在苍鸿会所商议如何对付司藤时,白金向大家讲述了自己关于苅族的研究让众人信服,然而白金却谎称自己虽是悬门子弟却并无技能。

  在悬门众人和司藤见面之后,众人在房间修炼,而声称不会悬门技能的白金却在自己的房间里发动技能。若白金所言不假,他的确不会悬门技能,那么他所修炼的技能又是从何而来呢?

  02表面上和悬门众人一心,实际上却在帮助司藤

  悬门众人视苅族为仇敌,后来更在沈银灯的挑唆下决心铲除司藤。白金表面上和众人一心,实际上他的所作所为却是在帮助司藤。悬门众人无人观察到沈银灯的异样,就连老悬师苍鸿会长也被蒙骗,唯独白金发现了沈银灯未中藤杀,并且疑点重重。

image.png

  白金知道瓦房和司藤关系亲近之后故意将赤伞的故事说给瓦房听,表面上是吓唬瓦房,实际上是想通过瓦房向司藤传递赤伞的消息。除此之外,白金私下劝过沈银灯,希望她能够和司藤讲和,但是沈银灯并不理会。也许是出于畏惧,白金不敢再多言。白金并未受藤杀威胁,为何却要暗地里帮助司藤?

  03黑背山多次出现的飞鹰

  仔细看剧的观众应该发现黑背山多次出现飞鹰,尤其在沈银灯被杀,众人离开黑背山之后,飞鹰再次出现盘旋在黑背山上,黑背上山洞随之被摧毁。

  当画面切换到白金下山时,他的身后出现了一片飞鹰的羽毛!白金素来喜欢黑色的衣服,他和这飞鹰又有何关系?山洞被毁就是不希望有人发现苅族的秘密,白金若真是化作飞鹰摧毁山洞,那他一定和苅族有着非一般的关系!

  白金身份的3处疑点可以看出他和苅族应该是有关系的,至于是怎样的关系,或许白英的出现将解开白金身份的谜团。在预告片中白金质问白英:“你知道平息人类跟苅族之间数千年的斗争有多难吗?为什么就不能各自好好地生活呢?”白英竟然对白金说:“你我本是一体,当年我最害怕出现的事情,今日就是你最怕的。”

  白英既然和司藤同为一体,为何又与白金曾是一体呢?其实白金的身份之谜已经揭晓了,他也是苅族,至于白英所说的他们本为一体,或是因为白金是树,而司藤和白英是藤。所以他们曾是一体,也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白金或许并无悬门技能,他所会的技能不过是苅族的技能,而他的所作所为也是为了能够平息苅族和人类的斗争,能够和平共处。

image.png

  白金和白英为何分体,也许和司藤有很大的关系。白英和白金虽曾同为一体,但是白英的所作所为白金并不认同,相反白金主张和平共处,他更希望平息苅族和人类之间的斗争。白金和司藤的想法更为一致,不知道后续白金会不会助司藤一臂之力共同对付白英。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