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动画《斗破苍穹》回归,第四季的故事背景是怎样的?
2021-03-29 16:30:12

  3月28日,由阅文集团、企鹅影视、万达影业联合出品,幻维数码制作的《斗破苍穹》第四季正式开播,目前在独家播出平台腾讯视频上线两集。令人惊喜的是,国内当红人气歌手、演员孟美岐倾情演唱本季主题曲《花月夜》,网友:好听到停不下来!除人气角色美杜莎、云韵、纳兰嫣然悉数亮相以外,阔别两季的萧薰儿、雅妃也将以全新形象惊艳回归。

image.png

  “萌宠”变女王下死亡通牒 萧炎苏醒面临严重危机

  《斗破苍穹》第四季的故事发生在药老沉睡,萧炎赶赴三年之约的前夕。开篇,云岚宗宗主云韵来到萧炎与墨承大战的战场,因发现自己赠与萧炎的海之心甲碎片而忧心忡忡。同一时间,萧炎从生死边缘苏醒,决心重返加玛帝国,寻找帮助药老恢复灵魂力量的药。殊不知,意外来得太快,他的周围危机四伏

  萧炎释放地火莲子的能量疗伤出现意外,美杜莎“萌宠”变“冤家”短暂苏醒,放话“下次苏醒之后,我会取你性命”。与此同时,萧炎的哥哥萧鼎、萧厉也面临一场前所未有的危机。心高气傲的罗布暗中策划,妄图趁萧炎生死未卜之际抢夺漠铁佣兵团主位。不料,萧炎闻风而动,飒气出场,再用独家斗技“佛怒火莲”,一招击退罗布威慑四方。

image.png

  值得一提的是,众多重要女性角色将齐齐亮相动画第四季。目前除已经出场的美杜莎、云韵、纳兰嫣然外,后续萧薰儿、雅妃、夭夜、夭月等角色也将轮番登场,她们和主角萧炎的故事将以何种方式展开?众多精彩的剧情也让观众对第四季有了更多的期待!

image.png

  玄幻3D超燃制作再创新高 十年IP重铸经典众望所归

  动画《斗破苍穹》系列改编自知名网文作家天蚕土豆的同名小说,讲述了在强者为王的斗气世界中,一个落难天才不屈不挠对抗强者最终晋级斗帝的故事。2017年至今,《斗破苍穹》这个属于一代人回忆的IP,已陆续推出三季动画正篇与两部动画特别篇,观众反响热烈,平台总播放量50多亿,动画的口碑也不断攀升,其中《斗破苍穹特别篇2沙之澜歌》的豆瓣评分就高达8.5分。

  动画《斗破苍穹》第四季定档PV一经发布,就吸引了越来越多粉丝的关注。剧情上“原汁原味”地还原了小说中的众多名场面,如美杜莎手指吻、萧炎重现佛怒莲花,让观众直呼过瘾,疯狂刷屏;还邀请到了孟美岐献唱第四季主题曲《花月夜》,对此,观众惊喜评价“太抓耳了,好听到爆”。

  作为一部3D热血玄幻番,幻维数码对第四季动画制作工艺和流程进行了全面升级。提高了人物建模精细度,材质混合复杂度的同时,使用更多透明材质,使角色更丰富立体。主角萧炎帅气脸庞增添一份稳重和成熟;观众呼声极高的萧薰儿颠覆以往造型,清丽脱俗,水灵动人,宛若画中仙;雅妃多了几分神韵,也增添了几分妖娆妩媚的气息,倾国倾城……

image.png

  此外,幻维数码对绑定系统、动捕设备、引擎效果进行了再升级,实现角色口型自动化,服装盔甲细节优化到纹理可见,增加了打斗场景的丝滑感,环境特效叠加效果拉满……交出了一部更优质的3D动画作品,带来全新的视觉享受,也让观众国内动画的审美有了更多希冀。

  深耕科技美学与精品内容 顶级制作阵容不容错过

  《斗破苍穹》动画第四季由导演赵丙乐,制片人高丽华、余媛媛、朱丹青,编剧赵丙乐、袁洁、自在天共同制作,邀请了知名CV张沛为萧炎配音,萧家三公子,其家族曾经的百年内最年轻的斗者,因三年前不知何故的斗气尽失成为废柴,三年间受尽族人的讥笑和嘲讽,但也因此磨练出超出年龄的隐忍力和心智。祸不单行的是,未婚妻纳兰嫣然不顾萧家颜面登门悔婚,一怒之下要将其休去,并与其订下三年之约,为了能够让家族在乌坦城立足及以一洗当日之辱。对于如何增强实力,正一筹莫展时,一缕幽魂出现在他面前,自称药老,向萧炎说他斗气尽失是他的缘故。一段小牢骚后,称要看成效如何,再拜其为师,后天赋重展。自此重拾斗志,开了自己的传奇之路!

  CV陈奕雯配音萧炎的青梅竹马、古族千金萧薰儿,虽然她与萧炎没有血缘关系,为人冷漠不失温柔,善良不失执着,天之骄女,绝代佳人,过于完美的她,犹如青兰初绽,极其万众瞩目。可以为萧炎付出一切。孩童时期寄居在萧家,一直相信着她的萧炎哥哥,会重新站起来,取回属于自己的荣耀与尊严。

image.png

  美杜莎女王(彩鳞)的角色由冯骏骅配音,这是《斗破苍穹》最受粉丝欢迎的女主角之一,加玛帝国塔戈尔大沙漠蛇族女王(七彩吞天蟒),首次登场于特别篇《沙之澜歌》,曾有一个双胞胎妹妹蝶。美艳冷傲、霸气强大、杀伐果断,沉稳有远见,充满领袖气势和女王风范,带领着蛇人族走向新的辉煌。

  萧炎的恩师药老,由黑石稔配音,他与萧炎情同父子,拥有斗尊实力的灵魂体,自称药老,生性自由,厌恶约束。 大陆第一炼药师,被世人称为药尊者。因徒弟韩枫的缘故,对欺师背道之事尤为敏感。在动画第四季中他早已陷入沉睡。

  云岚宗现任宗主云韵,由杨梦露配音。这位实力强大的斗皇强者,曾化名为云芝。为了得到紫灵晶而来到魔兽山脉,从而与萧炎结识,彼此关系不一般,喜欢萧炎。

image.png

  纳兰嫣然,云岚宗少宗主,与萧炎指腹为婚,貌若天仙的美丽女子,性格傲气,敢爱敢恨。CV鬼月的声音将纳兰嫣然的角色展现地更加立体。嫣然为了拥有选择自己命运与幸福的权力,亲自登门退婚,使得萧家颜面尽失。与萧炎定下三年之约。之后阴差阳错喜欢上岩枭(萧炎易容身份),知道真相后,对当年的行为仍不后悔,因为被决定的人生她不需要。

  CV谢添天配音加玛帝国十大强者海波东,外号冰皇,具备斗皇实力。多年前被美杜莎封印实力后隐居,后被萧炎解除封印,成为挚友。

  这版豪华顶级的内容制作团队,在3D特效科技的美学基础上,他们用自己的声音完美诠释了动画角色,为观众带来一部欢乐暖心的动画作品。

  3月28日起,每周日10:00,锁定腾讯视频追番《斗破苍穹》第四季,VIP抢先看1集。少年不屈,异火不熄,且看临近三年之约的萧炎,重返加玛帝国后,又将如何逆境突围?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