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玉昭令》是小说改编的吗?原著叫什么?
2021-03-31 17:15:36

  昨天晚上由张艺上、官鸿主演的电视剧《玉昭令》也播出了,本剧的原著小说是展昭同人文,男主角也叫展昭,但电视连续剧由于著作权缘故,男主角改为了展颜,开封府变成了“起封府”,公孙策、张龙、赵虎等龙套也用上谐音梗,更名上官策、张珑、赵武

image.png

  男主角最初还把女主角当作了嫌犯,任何人对她也没有一分惧怕和尊重,女主角的主要表现都不太像个仙人,从性情到衣着穿着打扮,沒有一点儿灵气,这一部剧的人生观和布局都并不是非常大,乃至女主是仙人的这一设置,在这一部剧中隔断感挺强的,难以令人入戏太深。

  这一部剧女主角的人物关系也特别好,战斗力值也在男主角以上,她上千年前是西歧女将,之后修道成仙,也是三界最能打的仙人,性情十分直率索性,杀伐决断,但又无失天真无邪,男主角在她眼前屡次吃瘪,女主角在男主角眼前也讨不到好,有一种人的命天注定的觉得。

  女主角升仙后也忘记了之前的事儿,并且她一旦想到封天前的往日,乃至动心,会给六界产生非常大的不便,因此 她的义兄杨鉴上千年来始终守护着她的风流债铁箱子,怕她动心想到尘封的往日。

image.png

  但是戏里端木翠的人物关系改得有点儿过度喧闹和傲骄,造型设计也不是很好看,也很令人入戏,会令人禁不住始终盯住她的发髻线看,张艺上也被调侃长得丑,不足动感,都没有神君的气场,表演也不是非常好,令人对她是个仙人的设置有点儿不太坚信。

  而官鸿在剧里扮演的男主角展颜人物关系并并不是非常好,他刚开始对女主角有一定的误解,在她说明真实身份,而且使他眼界到自身的工作能力以后,他或是不敢相信她,不愿同意和她协作侦破,有点儿搞不懂情况,故事情节的分歧矛盾也生产制造得有点儿有意,男主角的人物关系跟原著小说也是有非常大的进出。

  王一菲也出演了这一部剧,她在剧里扮演的是女二天喜星,但她在这一部戏里的造型设计一样也不好看,ps滤镜也看起来她很黑,她扮演的女二人设也不是非常好,她是个埋伏在女主角身旁的反派角色,但她和男二的组合还挺不错磕的。

  曹曦月在这一部剧里演了1个盲女,觉得她如今的資源是愈来愈差了,她以前仍在热映的《山河令》里演了1个登场就退出的静安郡主,在《玉昭令》里她的造型设计不好看,主戏也很少。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