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玉昭令》主演有哪些人?张艺上古装仙气十足
2021-03-31 17:17:03

  张艺上、官鸿领衔主演的,由尾鱼原作《开封志怪》改编的古装爱情剧《玉昭令》于3月30日在爱奇艺上线播出。该剧讲述了女上仙端木翠与捕快展颜一起携手侦破封城内恢诡谲怪的案件、抓捕作乱幽族的故事。张艺上首挑大梁演古装,造型仙气十足,突破自我值得期待。

  两种身份演绎同样精彩 张艺上古装造型仙气十足

image.png

  在剧中,张艺上饰演心怀苍生守护正义、行事不羁敢爱敢恨的细花流门主端木翠。作为千年前的女将军,端木翠性格飒爽不羁;身为女上仙,她敢当大任,救天下苍生于水火。千年的时间跨度,端木将军的英勇果断与端木上仙的灵动善良,两种身份截然不同的性格特点,都能在《玉昭令》中看到张艺上的精彩演绎。

  从目前曝光的海报及片花来看,张艺上在剧中的造型风格多样,英气十足的将军造型将端木将军的飒爽善战展露无遗;飘逸洒脱的上仙造型则将她作为神仙的灵气很好地展现出来。较大的角色造型变化让人更加期待剧情发展和张艺上精彩表演。

  首次挑大梁演古装 张艺上突破自我值得期待

  身为青年演员,张艺上出道以来一直秉持用作品说话的态度,为观众带来了诸如电影《铁道飞虎》杏儿、电视剧《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张瑶瑶、《鬼吹灯之精绝古城》英子、《唐人街探案》萨莎等多个深入人心的角色,多个截然不同的角色都展现了张艺上扎实的演技和可塑性。

image.png

  值得一提的是,《玉昭令》是张艺上首次担任女主角的古装剧。她极具灵气又英姿飒爽的特点为端木翠赋予了区别于其他神仙角色清冷美艳的传统审美,演绎一个反传统的另类女上仙,值得期待。

  30日晚8点,《玉昭令》登陆爱奇艺视频,端木上仙即将下凡,开启一段悲喜之旅。张艺上突破自我的演绎会为观众将为观众带来怎样的传奇故事呢?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