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玉昭令》和《司藤》两部剧的剧情有没有联系?
2021-04-06 17:25:03

  《玉昭令》和《司藤》是根据同位作者的小说制作的电视剧,开始后这两部剧的热情、讨论度是天壤之别,《玉昭令》开始后安静下来,这部剧的原作是展昭的同人文,也提到了开封府、张龙、赵虎,但他们的名字是谐音的张龙、赵武、张龙

image.png

  《玉昭令》张玲是演员王艺诺饰演的,她出道已经七年了,还是一个小透明,她在演艺界也不特别漂亮,但认识度高,气质冷淡,像吴谨言一样,看起来又瘦又骨感。

  但王艺诺曾曾经是一个体重接近200斤的胖子,为了瘦下来,她尝试了各种各样的方法,吃了减肥药、针灸按摩等,但是没有瘦下来,对身体产生了很大的影响,后来她放弃了这些投机的巧妙方法,开始了节食运动,最后瘦了100斤,她在推特上晒了自己以前的旧照片,除了身体,她的脸和以前没什么变化,胖子都是潜在的股票

image.png

  王艺诺瘦是为了考北电,她从小就学钢琴、舞蹈,很喜欢表演,她瘦后2012年进入北电的表演系,成为黄磊老师的学生,以前王艺诺录制过黄磊常驻的综艺节目《憧憬的生活2》,节目中黄磊提到了她瘦的感人经验,把她送到了热搜

  王艺诺入学的第二年开始演戏,也出演过比较受欢迎的作品。她出道后出演了李佳航、万茜主演的电视剧《天生就要完美》。她出演了情侣皓吉吉导演的电视剧《王子妃升职记》,但是没有找到她出演的是哪个角色。后来她出演了情侣皓吉吉导演的电视剧《ESP异能》。这是她出演的第一部女主剧,男主人是盛一伦,但这部剧从那以后就没有播出过。

  16年她出演了韩东君陈瑶主演的《无心法师2》,她在剧中扮演了受欢迎的女佣丁小甜,她和王彦霖饰演的顾基有虐待,最后她的结局也很悲惨,王艺诺在这部剧中颜值和演技都在线。

  她也出演了马天宇、万茜主演的古装剧《三国机密》,她在剧中扮演的是单纯可爱的董妃,最后她也惨死,尸体两命,王艺诺在这部剧中的造型也很漂亮。

  她也出演了当时赵丽颖主演的大爆剧《知否》,她出演了盛家大女王若弗周围贴身女仆的彩环,她也是刘母,盛家大女最喜欢的女仆,但她嫉妒刘母,最后背叛了大女儿,大女儿最后伤害了她

  王艺诺还出演了程潇、谷嘉诚主演的网络剧《清卿我的心》、邢菲、徐开奔主演的《月昭记》,这两部剧她出演的是女性3号,今年也应该播出。

  王艺诺出道七年,她的资源其实很好。她以前是高圆圆公司的艺人,但她的运气不太好。出道多年没有生气,观众也不记得她。她今年28岁了。从颜值和资源来看,她觉得很难生气,气场也很弱。最重要的是她没有代表性的作品,所以一直很糊涂。如果有自己的代表作,也许她的事业会好转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