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千秋令》司藤夫妇即将二搭?引无数粉丝欢呼!
2021-04-07 17:09:35

  好剧年年有,今年特别多。自年初开始,优秀的国产电视剧比比皆是,爆笑轻喜剧《赘婿》、古装玄幻剧《斗罗大陆》、扶贫剧《山海情》等都是口碑与收视率俱佳的电视剧。

  最近一部黑马剧从这些优秀电视剧中杀出重围,长居热搜榜,它就是张彬彬景甜主演的《司藤》。

image.png

  01《司藤》成爆款“神剧”《司藤》改编自尾鱼同名小说,讲述了设计师秦放意外坠入山崖,唤醒沉睡数十年的外星后裔司藤,两人彼此守护共同成长的故事。

  女主景甜饰演的司藤强大、美艳、独立,某些时候还带着一点小俏皮,非常可爱又有魅力的女性角色。张彬彬饰演的帅气多金、本人性格傻白甜,忠厚老实,纯粹直接,张彬彬的现代造型干净利落,十分好看!

  景甜和张彬彬一位人间富贵花, 一位行走种草机,二人无论是在剧中还是在剧外都非常有CP感。景甜明明比张彬彬大5岁,但是张彬彬无论是在直播中还是参加采访中,从来没有叫过景甜姐姐,而是叫她甜甜。

  俗话说得好:“年下不叫姐,心思有点野”,郎才女貌,势均力敌的CP谁不爱呢?张彬彬和景甜CP“放肆藤疼你”非常火爆,可以和最近最热的CP“浪浪钉”相提并论了。

image.png

  不少CP粉十分期待二人后续二搭,继续合作。近日有消息称二人未来真的可能二搭出演仙侠剧,引无数粉丝欢呼!

  02司藤夫妇或改拍仙侠剧景甜目前正在接触仙侠剧《千秋令》,该剧讲述的是魔教教主凤离雪和武林盟主沈少游曾是至交好友,后遇变故,二人站在对立面上,凤离雪几次想要刺杀沈少游都失败,渐渐地发现自己爱上了他。在终极之战中,二人终于看清自己的心,决定携手惩恶扬善!

  《千秋令》的剧情跌宕起伏,环环相扣,从挚友变敌人,剧情虐心程度不输《司藤》,未来如果上线一定是爆款无疑。

  目前《千秋令》官微关注了景甜的微博,女主是景甜无疑了,那么男主是谁呢?有媒体爆料《千秋令》刚刚确定了张彬彬做男主。“司藤夫妇”二搭仙侠剧想想就激动!

image.png

  张彬彬是十足的古装美男子,无论是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的离境还是《秦时丽人明月心》中嬴政,亦或者是《小女花不弃》的小王爷,都是非常经典出圈的古装角色。

  未来张彬彬和景甜会登上《快乐大本营》的舞台,预告中景甜和张彬彬身穿古装,十分般配,但是《司藤》严格来说不是古装剧,所以二人是不是为新剧预热呢?#景甜张彬彬#

  景甜的古装造型非常好看!一头长发编成辫子挂在脸旁,素色长裙点缀着小花,颇有些唐装美女的感觉。

  此前景甜的红衣造型也非常惊艳,明亮艳丽中又带着一种仙气和侠气的美,如风亦如虹。这样的景甜也太适合古装剧了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