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八零九零》中白敬亭表现如何?被网友疯狂调侃
2021-04-07 17:13:19

  4月6日,白敬亭在个人社交媒体“敬告”各位网友和粉丝:希望《八零九零》播出的时候,不要出现“白敬亭孙子”这样奇奇怪怪的词条。一时让众多网友和剧迷纷纷表示:“哈哈哈哈,笑岔气,大家不要叫他孙子哈哈哈!”、“行,可以,这盛世如你所愿这词条已经被预定爆火迹象”、“虽然你的求生欲如此强烈,但是我们不同意,那是不可能的”。

  白敬亭这一番预定禁忌词“孙子”的骚操作,可能本来粉丝和剧迷并没有想到这个爆笑词条,白敬亭的“自首”,岂不是正中网友们和无数喜欢他粉丝们的下怀,想不被叫孙子那是天方夜谭。现在就可以想象出未来《八零九零》正式播出之后,白敬亭社交媒体账号评论区的大型认亲现场了。

  另外白敬亭的这一条动态还非常鲜明地告诉观众《八零九零》即将要上线播出了,虽然该剧官方还未宣布定档日期,但是白敬亭算是给该剧做了一次声势浩大的宣传。

  电视剧《八零九零》聚焦当下社会养老以及代际沟通碰撞问题,主要以80岁的老年人群体和90后年青一代群体为视角,讲述了两个群体之间发生的动人故事。这是一部能让年轻人喜欢,让老年观众感受到爱与包容理解,让中年观众产生高度共鸣,既富有喜剧效果又极具深情催泪效果的都市剧。

image.png

  该剧由白敬亭、吴倩领衔主演,“老戏骨”倪大红特邀出演,众位演员在一家名为“阳光之家”的养老院相遇,上演了一场相差半个世纪的动人忘年交。

  白敬亭饰演的“过三爽”,是一个保健品销售员,不仅能说会道口才好而且极具抗击打能力,是一个耐挫力极强的耍宝青年。“老戏骨”倪大红饰演的“过爷”,跟“三爽”是爷孙关系,这也正是白敬亭叫网友和粉丝不要叫他“孙子”的由来。

  “过爷”在剧中跟“三爽”各种碰撞,互怼不停。两人的相处模式不仅是该剧欢乐元素的源泉,而且随着剧情的推进两人会给观众展现出满满的爱。这是一种年轻人对老年人的爱,这是一种该剧想要观众能够学习的爱,一种想要传达给社会上千千万万“孙子”以及“儿子”的爱。

  众所周知,白敬亭出道于2014年,但是在2021之前只能称其为一个有所成就的新秀演员。不过进入到2021年,随着由他主演的热血青春竞技电视剧《荣耀乒乓》于3月9日上线网络平台播出和由他与马思纯领衔主演的都市军旅爱情剧《你是我的城池营垒》在3月11日正式登陆各大影视播放平台以来,白敬亭的演艺事业就进入了高峰期,热度和话题不断,大有一种爆红的趋势。

image.png

  《八零九零》其实早在2020年10月份就杀青,一直处于待播的状态。不知是运气好还是剧组特意而为之,选择在这个时间段上线播出,不仅可以让该剧获得更多的流量,而且同时由于该剧传达出的正能量也可以让白敬亭的人设得以升华,有利于他在娱乐圈站稳脚跟。

  希望《八零九零》能够尽快定档,已经迫不及待希望早点看到白敬亭这个“孙子”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