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突围》删减了集数,这部剧让观众苦等4年
2021-04-09 17:04:49

  好剧的播出,往往都是要历经一番波折的。

  就如同这一部《人民的财产》(现在改名为《突围》)。

  01,

image.png

  这部剧在2019年1月就已经拍摄完成。

  在2019年的3月份,饰演李达康的赵立新在网上的不当言论,也引起了网友们的激烈批评和热议。

  艺人的不当言论,势必会影响他参演的剧作的播出。

  赵立新参演的,就有这一部《人民的财产》。

  前一阵子传出了3月17日播出的消息。

  因为早在3月10号,这部电视剧便已经取得了发行许可证。

  标注的剧集为45集,而在很多平台上,标注集数则是60集,也有说62集的。

  这也就意味着,也许这部剧删减了十几集的内容。

image.png

  豆瓣都更新了时间,但是现在又改成了“2021年”。

  因为这个题材的问题,审核比较困难,剧作修改和删减也是可以理解的。

  希望接下来的剧作中,45集能够让观众看得过瘾。

  02,

  在2017年,一部反腐剧《人民的名义》播出,收视率破8%,刷新了10年来省级卫视收视的新纪录,成为了国产电视剧行业的新标杆。

  这部剧剧情之紧凑,尺度之大,制作之精良都是空前的。

  它不说教,不空洞,一直见血地揭露了现实问题,张丰毅,吴刚,张志坚等40多个老戏骨飙戏,更是让人热血沸腾。

  打铁还需自身硬。

  这部几乎没有颜值担当,没有大IP加持,也没有酷炫特效的大制作,能够成功出圈,得到不同年龄段观众的安利,最重要的原因,便是它用了文艺创作的方式来激浊扬清,弘扬正气,鞭挞丑恶,直击观众内心的精神。

  这样的精神,是很接地气的。

  编剧周梅森,他的作品总是立足于现实问题,很有时代气息,对于形形色色的干部形象描绘尤为生动。

  在电视剧《人民的名义》中,那些颇具有警示意味的名言,很多都是直指人心的,也是编剧长期以来的个人阅历以及所学所悟的积累。

  而《突围》也是他和沈严导演共同创作完成的。

  和《人民的名义》相比,这并非是续作,而是相对独立的作品。

  讲述的是国企80天和80年跌宕起伏的故事,以“大风厂”为线索,讲述了京州市某一个国企在转型中的问题,针对于市场环境的变化,通过各方面的调解实现转型。

  回归到了企业,聚焦的仍然是当下的问题和矛盾,这部剧也是周梅森编剧一生最想写的作品。

image.png

  这部剧的投资额高达4亿,可谓是创造了国剧的天花板。

  但是和其他的大投资电视剧不一样,这部剧没有拿着大投资去“扑流量明星“,而是将投资都花在了刀刃上。

  靳东,靳东、闫妮陈晓、黄志忠、秦岚等人主演,都是演技派,观众缘很好,大腕如云。

  04,

  这样的制作班子,还是很有看点的。

  靳东是一位实力派演员。

  出道之后,出演了很多脍炙人口的经典作品。

  比如《伪装者》中的明楼,《我的前半生》中的贺涵,《欢乐颂》中的老谭。

  各种的商界精英,造就了他从容不迫,游刃有余的荧幕形象,他身上的“老干部“气质还是很浓厚的。

  闫妮又是很多人喜欢的演技派,从《武林外传》开始到《少年派》再到《装台》,她的演技还是颇受观众的喜爱的。

image.png

  黄志忠又是一位老戏骨,他出演的《大明王朝1566》中的海瑞,一身风骨,对于很多主旋律剧作都是游刃有余的。

  演员都是演技派,基本上没有流量明星,这也保障了这部剧的班底实力,不至于让人出戏。

  同时,过年之后,国产古装剧比较多,但是主旋律的大剧却很少。

  如果能够在适当时机播出这样一部重量级的大片,那么收视率和好评度自然是不用担心的。

  尤其是在等待了4年之久,千呼万唤始出来之后,也许会创造一个年度的爆款。

  你期待这部剧的播出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