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泰剧《缘来天注定》播出,讲述的是拳击教练助理与学员的故事
2021-04-12 17:28:51

  最近,很多部剧都接近尾声,比如说之前一直热播的《千星传说》《第二名的逆袭》等等,这些剧播完之后,还有没有新剧接档呢?

  答案是,有的。最近看了眼一部还不错的泰剧,今天就介绍给大家,名字叫做《缘来天注定》,男主都很帅,主角是一个拳击教练助理Tue和一个刚进入拳击培训基地的学员Ak。

image.png

  剧情的一开始Tue和Ak之间都是火药味十足,谁也看不顺眼谁,甚至Tue在第一部筛选的时候,想把Ak踢出队伍,但是最后在教练员的支持下Ak还是留了下来。

  虽然留了下来,在训练当中Tue对Ak也是百般刁难,于是性格叛逆的Ak就装病不来训练。

  事实上,Ak是每天晚上玩游戏玩得太晚了,早上起不来,也没有去训练而已。

  然而装病这个把戏怎么能骗过聪明的Tue助理呢!Tue就上去Ak的寝室找他,揭穿他的谎言,两个人闹得不可开交,教练员为了约束Ak,就想了一个办法——让Tue去Ak的寝室一起住。

  没想到,仅仅是住了一个晚上,两个人的关系从死对头变成了“相互来电”。

  果然是泰剧,这发展速度都比得上光速了。

  虽然他们俩的剧情是发展得快了点,但是一点也不妨碍甜甜的很多个瞬间。

  比如说,Tue为了约束Ak,就把他的手机没收了,Ak上来抢手机,就发生了很美好的一幕!

image.png

  两个人差点打起来,不过大家都知道,在纯爱剧中打起来实际上是有了更多的接触机会而已了。

  眼神里都似乎放着光,只要对方不尴尬,尴尬的就是观众姥爷们!

image.png

  两个人在你争我抢的过程中,眼神与眼神之间的交流戏十足,看得我直呼内行,只是在打架吗?

  然后第二天早上,Tue叫醒还在睡懒床的Ak,然后Ak一个转身,把站着的Tue往下一拉,结果怎么样,大家都相信都猜到了!

image.png

  两个关系紧张的人,在前一天晚上还差点打起来,结果第二天就这么亲近,果然是泰剧的作风。

  后面其实还有一段是Tue生病了的剧情,Ak没有搬离宿舍,而是一直照顾着Tue,这段也是非常甜的。

image.png

  这部剧目前只是更新到前两集啦,剧情很甜,甚至甜的有点鼾鼻,虽然他们两个有卖腐的嫌疑,但是作为一部泡面剧来看绝对是很合适的,在剧荒空档的这段时间里面,大家可以看看这部剧哦!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