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骊歌行》主演李一桐与许凯,饰演的角色是怎样的?
2021-04-12 17:38:53

  《骊歌行》这部电视剧大家有可能比较陌生,但是如果提到《大唐儿女行》或许就是有点印象了。里面的女主角李一桐,这几年以来虽然是不温不火的,但是出演的电视剧可以说是资源不断。这位女演员和很多男神合作过包括邓伦,李现胡一天人气非常高的男演员。然而这部《骊歌行》作为一档讲述古代轻松的爱情喜剧故事,此剧由许凯和李一桐出演。

  这部剧主要是讲述在一片祥和的年代,百姓家庭和睦,具有良好的社会社风气。

  身为大将军的儿子盛楚慕,从小养尊处优,被他的母亲宠溺,是在长安这一块出了名的执跨子弟。在一次去广州旅游的机会,盛楚慕偶然遇到了一位纺织家庭的女儿傅柔。随后对其一见钟情,然后假装是能闻能武的有才识的公子,决定要把这位美女抱回家。但是在傅柔接触过他这个人之后,对他非常失望,因为从话语中可以了解他是一位不学无术的花花公子哥。

image.png

  爱情的力量是非常伟大的,接触到傅柔的那一刻,盛楚慕决定要改变自己,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之后努力学习兵法,去不断的专研武功,功夫不负有心人,这个举动最终感动到了傅柔,获取了她的青睐。但是事情却不尽人意,傅柔在下定决心要和盛楚慕去长安安定后,被告知要入宫当宫女,而出于对自己心爱的人的维护,男主角不得已也加入了军队。

  因此展开了面对爱情而铤而走险的剧情,在这些经历中,男主角也是看清了自己所在我的身份以及要保护好这个国家的重大责任,为了自己的国家能够繁荣昌盛,为了自己的百姓安居乐业,所以为此可以贡献自己的力量。

image.png

  这部剧的整个演员的阵容还是比较豪华的,制片人大家应该都听说过,他叫于正,《美人心计》和《延禧攻略》都是他的杰作,可谓是脍炙人口的杰出作品。虽然这几年说他有抄袭的嫌疑,但是从《延禧攻略》这部剧的口碑来讲,《骊歌行》还是比较精彩的,会让人赏心悦目,小伙伴们觉得这部会不会赢得观众的口碑呢

image.png

  这一次的演员搭档也是比较让人关注的。两位主演的颜值,是比较养眼的,李一桐饰演的傅柔在剧中是小巧可爱,有亲和力,眼神中透露着一丝魅力。出演过很多剧的女主角,因此她的演技也是比较有经验的,但是她的作品一般知名度都不是很高,所以李一桐出演的电视剧都是不温不火的。

image.png

  她和胡一天主演的《亲爱的,热爱的》姐妹篇,《你的时代我的时代》,虽然里面也有杨紫和李现的友情客串,也是受到观众的好评,但是在影视圈内依旧没有掀起太大的水花。

  许凯也是比较受人欢迎的,看过延禧攻略的小伙伴应该都知道,他在剧中的人物性格展现出来的是非常客观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然而在《延禧攻略》这部作品过后,好像再没有听过关于他能让观众朋友惊讶的作品。去年演绎的额《天舞纪》评分只有5.8分。这二位主演都是有过非常多的影视作品,都是都没有炒作,所以没有真正的火起来。

image.png

  除了主演的颜值阵容之外,配角的出演也是非常有意思的。

  檀健次作为男团的成员之一,在这部剧中饰演周王。其次他还出演过一部耽改剧《杀破狼》,在里面饰演男主

  这一位大家应该都认识,她叫辣目洋子,因为参演了《演员请就位》,由于精湛的演技让大家记住了她。辣目洋子作为一名网络知名主播,现在已经慢慢的而开始向娱乐圈发展。虽然在里面饰演了一位镜头不多的配角,但是从这张剧照里可以看出表情还是很到位的。在生活中,有自信的女孩子一般运气都不会差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