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小舍得》热度怎么样?有实力接档成为下一部热剧
2021-04-13 17:23:18

  高质量的作品越来越多,从各大平台展现出来的影视作品,有些作品的成绩出乎意外,开播之后热度直线飙升。有些作品仅仅用几天时间,就可以占据在热度榜的重要位置,这样的作品是经常发生的。说起《你是我的城池营垒》,成绩相当出众,成为熬夜追看的军旅剧,可谓是全面开花,被视为收视和口碑双丰收的作品。仅从播放量接近15亿,被大家视为热播剧,还有很多潜力。

image.png

  关于这部作品的一些故事情节,埋伏的非常到位,每一个小故事都是扣人心弦,围绕着一条情感线路,逐渐展开。讲述了马思纯扮演的角色,在救援演习时,与男主角发生了矛盾,产生了误会。这些误会并没有影响到之后几次救援活动的配合,反而加深了他们之间的了解,清除了隔阂。更重要的一点,双方之间有了重新的认识,也带来了一段恋情,男主角就是大家熟悉的演员白敬亭

  这部作品被认为是一部热播剧,开播之后,持续不断的迎来好消息。剧本中的每个小故事之间,埋伏的恰到好处,紧跟节奏,没有任何拖泥带水。再加上演员的精彩演技,这部作品被认为是口碑和收视双丰收的作品。这部作品的成功,能够凸显出新生代演员的力量。剧情接近尾声,这部作品的热度,依旧高涨。此时我们也在关注,《你是我的城池营垒》之后,哪部作品可以接档成为热剧。

image.png

  或许每位观众心中想的剧本不一样,就我个人而言,非常看好刚刚开播的家庭教育剧《小舍得》。从一些数据展现的情况来看,看到了能够成为热播剧的影子。这部作品也就开播三天,热度已经直接猛升到了首位,而且超越了《大宋宫词》,充分展现出这部作品的优越之处,还有他的潜力。另外,也应该关注一下这部作品的演员阵容,多位实力派演员齐上阵。

  比如说大家熟知的演员蒋欣,不用过多介绍,应该非常清楚她在演艺圈里的实力,是大家心目中的顶流明星,仅看到她的参与,认为这部作品的质量还有收视率,拥有保障。除此之外,还有大家喜欢的佟大为,说起他的演技无需置疑,已经给我们带来了非常多的优秀作品,有些作品更是被称之为经典中的经典。在他塑造的众多人物角色中,凭借过人的演技,总会给我们带来很多惊喜。

image.png

  另外,再来说说女星宋佳,也就是这部作品的女主角。她参与的一些影视作品,被认为是上乘之作,每一个角色几乎都会倾倒众人。这么多位实力派演员齐上阵,这样的作品不火才怪,开播之后,很快就拥有爆款的潜质。这是部作品拥有的成绩,受到了大家关注。从而也就迎来了一些话题,比如说《城池营垒》后,有实力接档成为下一部热剧,相信你们也会有有这样的想法。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