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说英雄谁是英雄》的导演是谁?期待值瞬间拉满!
2021-04-14 16:59:45

  现在国内电视剧的题材种类真是越来越多了,而且网剧的质量也是越来越好了呢,虽然说还是有很多题材不能用,但是只要稍微改下,基本上也就能轻松过审了,比如说前不久热播的《司藤》,本来的设定是妖怪,但是现在不给拍妖怪的设定。

  于是电视剧就改成了外星人,虽然说有点怪怪的,但大家都心知肚明怎么回事,而且导演拍得毫无违和。

image.png

  这也体现了导演的功力确实是很不错的,《司藤》本来就是一部小成本网剧,刚开始大家不抱太大的希望,在哪里知道这部剧可以有这么好的口碑和收视率,导演不仅把《司藤》很多原著设定还原了,最厉害的是把男女主的优点都给发掘出来,所以景甜张彬彬现在才会那么红。

  《司藤》导演又一新剧来袭

  《司藤》的导演叫做李木戈,这不是他的第一部爆款剧了,前两年的大热门剧《东宫》也是他的作品,东宫也有一个很明显的优点,那就是服化道和景色都非常美丽,而且男女主的选角也很到位,虽然主演们不一定很红,但是他们却和角色非常贴合,而且在导演的教导之下,演技也比之前有了更好的进步和发挥,所以才说李木戈导演非常厉害。

  很快李木戈导演又即将带来一部新的作品,这次可是武侠剧的题材哦,这部就是《说英雄谁是英雄》,相信也已经有不少小伙伴在关注了吧,该剧改编自温瑞安的同名武侠小说系列,就在前不久这部剧已经在微博上正式宣布了杀青,很多看过《东宫》和《司藤》 的小伙伴也都特别的期待这部剧呢!

image.png

  执导武侠剧难度很大

  不过这部剧和他之前导演的剧还是有很不一样的地方的,该剧的作者温瑞安是与金庸、古龙、梁羽生并列为新武侠的四大宗师,他有过很多经典的武侠作品,像是《四大名捕》系列就是他的小说,翻拍这种大师的作品,想必要比拍其他的网络小说要更加的难吧,而且现在的武侠剧其实很容易翻车的,毕竟如今也不是武侠剧的黄金时期了。

  不过李木戈前几部的作品还是给了大家很大的信心,《说英雄谁是英雄》的选角虽然大部分都是年轻演员, 不过从他之前导演 的剧就看得出,李木戈其实还挺会调教演员的呢!

image.png

  主演们都是年轻演员

  首先这部剧的男主是由曾舜晞出演的, 曾舜晞是最近这几年发展很好的一位年轻演员, 他已经出演过新版《择天记》、《快把我哥带走》、《倚天屠龙记》、《终极笔记》、 《使徒行者3》,看得出他的演技是一部比一部有进步的。特别是去年他演《终极笔记》的男主吴邪的时候,确实是让大家惊艳了一把,没想到他的演技进步确实是挺快的。

  而女主的争议声就比较大了,出演女主的是杨超越, 我们都知道杨超越是选秀出身的, 但是在参加选秀的时候,她的实力就不怎么样,因此在那之后她就开始走演员的路线了,杨超越现在 已经演了不少的剧。

  比如《且听凤鸣》《长安诺》《将夜2》等等,其实杨超越的演技确实是比其他的很多爱豆要好, 不过她毕竟不是科班出身,现在的演技还是比较青涩 的。

image.png

  还有男二号是刘宇宁出演的, 刘宇宁本来是歌手,最近才开始演戏, 不过好在他在《终极笔记》 和《长歌行》中表现得还算是不错, 从这个演员阵容来看, 李木戈其实是非要费一番心思的,不过其实这几位演员的人气高,而且也都已经有过代表作了,相信只要李木戈好好执导,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