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电影《异变者》4月22日上线Netfilx,《咒怨》导演的新作
2021-04-14 16:55:26

  流媒体巨头Netfilx经过去年空前的成功,在全球自制剧的投入也变得越发大。去年热播的两部亚洲剧——日本的《弥留之国的爱丽丝》和韩国的《甜蜜家园》都获得了非常不错的口碑和播放量。

  近日他们又公布了一部新日本电影《异变者》的预告,这部电影和前面提到的两部作品一样,都是由漫画作品改编。

  从预告我们看到,《异变者》的剧情大致讲述的是一名失忆男子,他为了找回自己失去的记忆,被迫接受了一个神秘人提出的医学实验。这个实验在他的头骨上开了一个洞,却让他眼中的路人全变成了奇形怪状的异形生物。

image.png

  就在他经历着一个个奇特事件的同时,现实和想象的边界也在他脑中变得模糊,他不得不重新思考神秘人找他进行实验的原因,并且还要想办法找到自己失忆的真相。

image.png

  在预告里我们可以看到,主角眼中的各种异变生物五花八门,有头顶变灯泡的、有变成体素马赛克的、还有沙子的等等。

  就特效这方面来说,电影的质感已经相当到位,似乎从网飞的上一部《弥留之国的爱丽丝》开始,他们推出的日本剧集和电影就已经没有了日影独有的塑料味。

  这些古怪的特效虽说很棒,但在漫画同名原作中,这些其实都还不是最大看点。预告的开始也已经标注了,由山本英夫创作的漫画原作是一本不折不扣的“邪典漫画”。

image.png

  其中最出名的是各种奇怪的XP和性暴力场面,以及这些内容背后的心理描写。不过改编电影中,这些原作的重点应该会换个形式出现,起码“我干我自己”这种猎奇的名场面就不太可能出现。

image.png

  所以怎么融合这些特效和原作的优点,就非常考验导演等主创的功力。幸好这部电影的导演清水崇,就是一个非常擅长这种类型的创作者,《咒怨》《暗芝居》等作品都是很棒的恐怖惊悚作品。

image.png

  考虑到清水崇近几年作品的口碑普遍欠佳,所以尽管演员阵容不错、制作水平也足够,但这部《异变者》还是存在一定翻车可能。不知道这部目前卖相和潜力都非常不错的电影,能不能成为他的翻身仗。

  《异变者》计划将于4月22日上线网飞播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