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盛装》主演是谁?宋佳袁咏仪抢C位
2021-04-15 16:59:25

  最近热播的电视剧不少,比如刘涛李光洁等人合作的《陪你一起长大》,还有宋佳蒋欣等人主演的《小舍得》,两部电视剧的题材都是围绕着孩子的,也有着不错的收视。《小舍得》还在热播当中,宋佳又一主演的电视剧官宣预告,官方微博上再一次官宣了演员的海报。

  02宋佳袁咏仪抢C位宋佳主演的新剧叫做《盛装》,讲述的是新媒体行业的职场故事,在艰难的探索下迎接和融合变革后的全新发展。宋佳演技上的实力观众是清楚的,这次饰演的是一位优秀的副主编,在自己的行业里发光发热,宋佳主演都市职场剧一定会非常精彩。

image.png

  而宋佳在剧中的对头是袁咏仪,袁咏仪这几年非常少出来演戏,不过这次却主演电视剧让人觉得很意外。海报上袁咏仪也是一位主编,在工作能力上很强,也是宋佳在剧中的上司。袁咏仪的主演应该会吸引不少观众追这部剧的吧。

  官方微博上官宣了演员的海报,也晒出了一段预告,看来播出应该植入可待了,在最新的海报上是宋佳和袁咏仪两人的合照,同样是红色长裙,气质也都非常好。剧中也都是主编的角色,剧中两人的对手戏应该是不少的吧,看着海报就很期待了。

  03演员阵容豪华《盛装》的男主是由陈赫饰演,陈赫这几年主演的电视剧口碑不错,像是《瞄准》里的角色就相当好,也成功让观众忘记了印象深刻的“曾小贤”的影子。海报上陈赫造型时尚,剧中饰演的角色是一位广告总监,希望会带来很多的精彩吧。

image.png

  张超这两年在一些电视剧里有着精彩演绎,比如说《棋魂》,《了不起的女孩》等,凭借着演技实力圈粉,海报上张超的造型帅气稳重,相信饰演的角色也会是非常精彩,会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通过这部剧可以被更多的观众喜欢。

  王耀庆的主演广受观众的喜欢,这一次依旧是男二号的角色,说到上一次王耀庆主演的电视剧应该是《下一站是幸福》了吧,剧中饰演的搞笑角色得带大家的喜欢,并且搞笑的形象深入人心。但是这次在《盛装》里王耀庆饰演的是一位时尚的角色,让我们期待一下吧。

  04果断追了《盛装》还有宋祖儿的加盟,宋祖儿这几年在演艺圈里的资源不错,主演了几部女一号的电视剧,不过这一次在剧中并不是女一号,不过一位有实力的演员应该是不会在乎自己是不是女一号。

  宋祖儿这次合作了这么多实力演员,演技上的实力定会增加不少,和这么多实力演员演对手戏,内心应该是激动也有一些些压力的吧,期待祖儿在剧中的角色会带来很多的精彩。

  官宣出来的演员海报上看到了林永健的加盟,是大家喜欢的以为实力演员,在一些口碑很好的电视剧有着精彩演绎,海报上林永健的时尚,想必剧中的角色应该很搞笑的吧。不得不说这部剧真的是神仙阵容没跑了。

image.png

  最后还有李诚儒的主演,是一位老戏骨,这几年因为在综艺节目上被很多观众喜欢和关注,并且这两年也出演了一些电视剧,目前都还没开播。不过《盛装》官宣了预告,距离定档的日子应该不远了,很快大家就可以看到这部剧的播出了。这么多观众熟悉的演员出演,收视可不用愁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