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苍兰诀》虞书欣饰演的是谁?终于学聪明了
2021-04-15 17:25:04

  近期有网友曝出了《苍兰诀》的角色照,在这些角色照中可以看到,有不少演员都参演了这部影视剧。作为一部由知名小说改编的影视剧,《苍兰诀》自然是受到了不少网友的关注。从选角到角色照公布,《苍兰诀》一直都具有非常高的讨论度。

image.png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的男女主演分别由王鹤棣和虞书欣出演。王鹤棣在剧中饰演魔尊东方青苍,而虞书欣则饰演小兰花。从两人的角色照中就能看出,魔尊这个角色非常有城府,并且性格非常冷酷。而小兰花则单纯可爱,两人的风格形成了十分强烈的对比。

  除了两位主演之外,徐海乔、郭晓婷等人都在剧中担任配角。从这部剧的演员阵容来看,《苍兰诀》也非常值得期待了。值得一提的是,这部剧的导演还拍摄过《大宋少年志》。当时这部剧播出之后就获得了非常不错的反响,伊峥也可以说是口碑的保障了。

image.png

  从这次的角色照来看,《苍兰诀》的阵容还是非常令人满意的。尤其是魔尊和小兰花的饰演者,风格和气质都非常符合角色。并且从王鹤棣和虞书欣的合照来看,两人的CP感也是非常强烈。

  在网友放出的合照中就可以看到,照片中王鹤棣和虞书欣坐在一起。照片中只有这两位演员,他们坐的椅子上还写出了东方青苍和下兰花的名字。饰演魔尊的王鹤棣看起来非常高傲,他用手撑着下巴,表情中带着一点蔑视的意味,着实像极了东方青苍这个角色。

  而一旁的虞书欣则是一副乖巧可爱的样子,她面带微笑做出了可爱的手势,侧身倚靠在王鹤棣身旁,两人的CP感瞬间扑面而来。从服装来看,他们的风格也是具有非常大的反差。王鹤棣穿着一袭黑衣,而虞书欣穿着浅色长裙,令这两个角色更加立体了。

image.png

  在看完《苍兰诀》的角色照之后,不少网友也发表了各自的看法。有网友直言“我要真香了,造型没有过于复杂也没有很单调,尺幅拿捏得不错”,还有网友表示“本书粉狂喜,虞书欣王鹤棣好贴!期待值突然变高”。从这些网友的评论中就可以看出,他们对《苍兰诀》还是抱有非常高的期待的。

  其实无论是《苍兰诀》的路透图还是角色照,网友对虞书欣的评价都比以往好了不少。在一张路透图中,虞书欣提着裙子奔跑的样子就广受好评。从这张照片来看,虞书欣像极了一个小公主。此次虞书欣的确接了一个非常适合她的角色,无论是服装还是角色设定,虞书欣和王鹤棣都非常有CP感。不得不说,虞书欣这回终于学聪明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