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女心理师》杨紫的官方搭档是谁?张钧甯眼神太有戏
2021-04-15 17:21:07

  近日,由杨紫井柏然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女心理师》公布了首款预告片,引来了不少网友的关注。在预告片中,采用了大量的演员特写快切镜头,杨紫、井柏然、王嘉、菅纫姿、倪萍、张钧甯、马苏、杨童舒等一众主演都有露面机会,演员阵容十分的豪华。

  杨紫是最具盛名的小童星,早在2004年就凭借经典情景喜剧《家有儿女》中的“夏雪”一角红遍三江两岸。近几年,她的演技大爆发,主演的《香蜜沉沉烬如霜》《亲爱的,热爱的》都成为了现象级的爆款大剧,一跃成为新一代的收视女王。

image.png

  论演技的话,在90后小花中,也就只有周冬雨能够相媲美,但这一次她搭配的女演员实力都很强,压力很大,不少都开始热议她的演技了,觉得在偶像剧里演技可以横着走,可一面对正剧台词功底就被吊打了。

  之前演偶像剧,多是跟青年演员,一对比,杨紫的演技就显得很好,但是对于正剧,尤其是跟倪萍、菅纫姿、张钧甯、马苏、杨童舒等实力派女星同台飙戏,确实会暴露出自己的一些短板。

  倪萍是一个很受喜爱的主持人,也是国家二级演员,出演的角色不多,但每个角色都让人印象深刻,还曾获得过金鸡奖影后,属于老戏骨级别的。

image.png

  菅纫姿不是很红,但演技、气质都很好,在大热剧《猎场》中,她饰演的“罗伊人”让人印象深刻,与胡歌搭戏比拼演技丝毫不差。在预告片中,他眼眶红润,泪水止不住地在眼中打转,很能触动人心。

  马苏因为李小璐的“夜宿门”风波,口碑不是太好,但不可否认的是,她的演技是很不错的,多次获得了白玉兰奖和金鹰奖的最佳女主角。

  而张钧甯的话,就更不用说了,最受喜爱的运动女神,气质满分,在其他剧中都是女一号的存在,这一次给这一部剧做配,也挡不住其女主光环,气场强大。

  杨童舒也是荧屏前很眼熟的女星,参演过很多的影视作品,深受观众喜爱,也是公认的老戏骨。

image.png

  跟众多老前辈同台飙戏,杨紫虽然有压力,但相信她一定能够把握好这一个复杂角色的,也只有跟比她优秀的演员搭戏,才能成长得更快。

  除了演技外,杨紫在剧中的颜值也受到了不少的质疑,原因是其他的演员都没有磨皮滤镜,唯独她开柔光磨皮,面部表情也被吐槽太僵硬了,一对比张钧甯好美。

  对于这一点,有点想不明白,同一部剧,为何只有杨紫开了磨皮滤镜,这样在同一个镜头中,显得很怪、很突兀。其实,杨紫长相甜美清纯,又正值青春年华,完全不用磨皮也很美,这样反而显得不真实、不自然,也难怪网友那么大的质疑之声。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