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韩剧《窥探》是什么题材?34岁李昇基新剧开播
2021-03-09 16:34:20

  这部由李昇基主演的悬疑剧《窥探》,第一集就全程高能,剧情紧凑又扑朔迷离,该剧用全新题材,以“精神变态”作为切入点,开篇就讲述了“变态杀人魔”一个拥有着反社会性人格的医生,因而引出该剧线索“ 精神变态能否提前辨别”,因此而展开的一部悬疑剧。

  首周播出的剧情是在25年前出现的变态杀人事件,引发的社会关注“反社会人格遗传”,身为反社会人格人群的下一代,或是从母体就检测出的反社会人格胎儿的成长成为该剧的最大谜团,因此在25年后重新引发关注的恶魔案件再次上演....

image.png

  在剧中开场就出现的反社会人格变态就是由安在旭饰演,作为初代韩流男神,如今50岁的他依然十分帅气,在剧中饰演的韩叙俊反差极大,在外是温文尔雅的知名医生,深受尊重,但其实善良的外表下隐藏着阴暗的内心,成为剧中最大boss,尽管镜头不是很多,但是令人印象深刻。而现实中的安在旭家庭中刚刚迎来了二胎,幸福美满。此次出演和现实中反差这么大的一个角色,是一个挑战。

  本来很多网友是冲着李昇基去的,但是却被剧情给吸引住了,第一集就环环紧扣,一点也不拖泥带水的节奏就让人观看感很舒适加上悬疑剧情更加吸粉,但很多关于剧情讨论过程中会出现有一些网友对于此剧高开低走的担忧。

  这部剧也是李昇基时隔两年的新作,也是继19年《浪客行》之后一直致力于综艺首次回归电视剧的作品,在剧中饰演的派出所新入刑警郑巴凛,也是争议比较大的一个角色,表面上蠢萌的新人警察背后究竟有着怎么样的故事,而他和韩叙俊又有着怎样的关联,引起了观众在他的身份是好人还是杀人犯的猜测。

  但这不是李昇基第一次接触这种类型的电视剧,综艺《犯人就是你》 就有着和这部剧的异曲同工之处,在节目中也不止一次地扮演过犯人这个角色,出演该剧应该也有一些经验了。不同于其他主演可能没有什么知名度,李昇基不仅在韩各大综艺上大放异彩,影视歌三栖都有着不错的成绩。不论是在韩国还是内地国民度都非常高,《两天一夜》《强心脏》《花样姐姐》等多部综艺让他成为国民MC,却忽略了他在影史上也非常出色。而这部全新的题材类型电视剧希望能延续前两集的高水平,不要高开低走。

image.png

  除了现年34岁的男主李昇基,在播出剧情中令人印象深刻的还是剧中小孩子的表现,比主演甚至更出彩,有着160超高智力的小男孩虽然外表无辜可爱但是从小就表现出狠绝的一面,出演此童年角色的金康勋也在多部影视作品中童星出道,通过这部剧再次被这个弟弟的演技给震撼到。作为反社会人格人群下一代的典型人物,他的身上有太多关注点和疑点,虽然剧情扑朔迷离,但是不管是孩子还是其他演员的演技都在线,剧情紧凑,口碑炸裂,好评如潮,还得到了9分高分。

  这部剧前期来看更偏向是大男主剧,而通过简介介绍女主是由新人演员朴珠贤饰演,在剧中是一个擅长各类格斗的女高中生,也出演过其他作品但是知名度不高。反而不如剧中配角有名,比如饰演男二身边的一个小刑警的p.o表志勋,也是爱豆出身,通过《新西游记》这档大热综艺被人熟知,如今也开始偏影视方向发展,此前在《德纳鲁酒店》中也有出色表现。

image.png

  剧本优秀加上选角完美,这部剧有望成为近期韩剧的爆款,“原来真的有人从一出生就是怪物”令人深思,也侧面表达了创作者的嘲讽意味,让韩剧更上一个新的台阶。

  这部剧虽然刚播出两集,但是网友纷纷表示上头,不仅剧情紧凑,紧张刺激,而且处处都是细节,虽然主线是讲反社会性人格犯罪,但是剧情中各种生活化碎片和情感输出都非常经典,每一幕镜头都有深意,而且还带有压抑感的讲述手法让观众更加上瘾。才刚开始就出现了那么多谜团,而且人物关系也没有理清,果然是悬疑剧,每周两集实在是看不过瘾,这就开始期待下周的剧情发展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