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骊歌行》热度怎么样?都在哪些平台播出呢?
2021-04-16 17:25:59

  近日,由王晓明、白云默执导,李一桐、许凯领衔主演的古装爱情轻喜剧《骊歌行》在腾讯视频、爱奇艺播出,众多网友的可谓是耐心等待着上线,最终却败兴而归,首播当日吐槽不断,有点高开低走的感觉,造型梳化更是一塌糊涂糟糕的要命,有种侮辱观众审美的感觉,糊弄观众几个意思呢?

image.png

  #娱乐最前沿#该剧主要围绕纨绔子弟盛楚慕一见倾心富家小姐傅柔,为了抱得美人归,奋发图强,最终成为成为大将军,并收获爱情的励志故事。

  该剧《骊歌行》也继续在服化道和置景上下功夫。但是不得不说的是呈现出来的效果非常的难看,网友也是及其不买账,该剧造型设计宋晓涛、梳妆设计林安琪,据悉,宋晓涛在电视剧《凤囚凰》等当中都有参与造型设计,但都成了观众吐槽的热点,最终沦为烂剧收场,这么差的一个一直被吐槽的造型师为什么还会出现在这样一部制作精良的古装爱情轻喜剧《骊歌行》中呢?值得所有制片人反思。

  首先,这部剧似乎忘记了真正撑起剧的是剧情和人物。片面追求外部的硬件,其实就已经跑偏了,剧中角色在造型设计宋晓涛的手下成了发型看似各种雍容,审美怪异,看着非常别扭,给人一种很不舒服难受的感觉,而且显而易见就是一团假发缠在头上,毫无美感,差的真不是一丁半点。在梳妆设计林安琪手法下,主演许凯更是脸肿、大小眼,还有黑眼圈,脖子也好粗,整个人粗糙很多,颜值连降了几个维度,难看到了极点。

  与制片方期望的不同,服化道并没有被多认可,反而吐槽声一浪高过一浪,完全被《长安十二时辰》和《大唐荣耀》比了下去,没有可比性,主要原因在于女性角色的造型太丑,辣眼。虽然号称还原唐代妆容,但这一头和《千与千寻》汤婆婆差不多,甚至就像一坨风干的翔,怪异别扭,感觉像公厕收费大妈,“马桶造型”。这样的造型梳化设计真的是奇葩无比,惨不忍睹,可想而知造型设计宋晓涛、梳妆设计林安琪你们的造型梳化水平、审美也真的是LOW到了极点,能力也是太一般般啦。

  李一桐呢,这是戴了一副镶金边的耳机吗?歌好听吗?除了头饰丑,打光也是没眼看。打光十分不稳定,时而在线时而掉线。新娘子出嫁时,皮肤白皙,灯光加持如开了美颜,但女主在娘家时,皮肤就泛黄,毫无活力。

image.png

  《延禧攻略》是清宫剧,用高级灰做滤镜还能说得过去,不过放在本应明媚华丽、富丽堂皇的大唐,却违和感十足。

  造型梳化设计宋晓涛、林安琪打造的奇葩造型梳化,可见他们水平、审美也真的是LOW到了极点,能力也是太一般般啦。这么差劲的造型梳化为什么能进入参与到我们制作精良的剧作中去呢?难道我们的资方不应该想想吗?难道于正老师的水准变低了?还是另有问题呢?夸张不合朝代的梳化造型奇葩举止可见,用脚想剧情,主演还演技掉链子,剧真是一夜回到解放前,这样不思进取拿陈旧的招数糊弄观众,注定会遭遇口碑的滑铁卢啊!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