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HIStory4-近距离爱上你》第十一十二集播出,萧立呈终于表白
2021-04-19 16:50:18

  《近距离啊爱上你》目前更新到了第12集,说实话剧情真的太上头了,在上一集中,立呈就要跟藤藤表白,但是这时候的藤藤其实一点也没有心理准备。

  所以当立呈做了这些大胆的动作之后,藤藤的表情是这样的。

image.png

  首先是惊讶!

image.png

  然后是退避三舍!

  最后是到了小叶的房间吓了一跳。

  然后在晚上的时候,陷入无限的沉思和烦恼之中。

  立呈的性格真的是直男中的直男,性格直接,也不懂得委婉,所以他之前跟女孩子交往每一段恋情都很短很短,这也就是为什么他女朋友多的原因。

  在立呈告白之后,吓了藤藤一跳,当时的藤藤其实还不知道自己喜欢的是谁,所以当晚就约了之前的Gill一起吃饭。

image.png

  藤藤这么做其实想证明自己是直的,但是约了几天之后,他发现自己对Gill一点感觉都没有,反而对立呈越来越在意。

  而另一边立呈旅游回来之后,就再也没有烦过藤藤,虽然他内心很不爽,但是作为一个男子汉,拿得起也应该放得下,反而这个时候是美芳站在他的身边安慰他。

  当藤藤知道立呈和美芳的关系好了很多之后,藤藤这时候又开始吃醋了。藤藤其实心里面已经有了立呈,只是不敢直接面对而已,一直用Gill来回避现实,最后还伤害了人家女孩子的心。

image.png

  Gill作为炮灰女孩也是挺冤枉的,大学的时候被立呈甩了,结果现在又被藤藤耍了。

  这部剧已经更新到12集,一共20集,看来后面的剧情会更加丰富。

  因为,在12集的最后,藤藤好像误会了美芳和立呈的关系,以为立呈又会继续追美芳,而且立呈也认定藤藤会跟Gill在一起,如此美丽的误会看来他们之间的波折会更多,立呈和藤藤之间其实已经有了对方,但是藤藤也需要时间去接受立呈。

image.png

  而剧中的另一对CP小叶和傅永杰好像情况更加难以处理,因为小叶的父亲被傅永杰气得住院,情况不明,小叶目前还不知父亲住院的事情,如果知道了,可能小叶和傅永杰之间又会多了一层隔阂。

  情路多波折,这部剧跌宕起伏,本来以为小叶和小杰都快成了,结果家里人又出来反对,就希望后面的剧情不要太虐才好。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