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拜托了班长》主演是谁?又一青春校园剧定档
2021-04-19 17:15:48

  青春校园剧备受观众喜欢,这几年也有不少这种题材的作品,并且很多人气高的明星都是因为校园剧被大家喜欢和关注,像是林一,邢菲张新成等等。这两年也有不少青春剧。

  近日又一电视剧官宣定档了,这部剧的名字叫做《拜托了班长》,开播的时间在4月23号,看来不久之后,观众又可以看到甜甜的校园剧了,这部剧有不少的年轻演员加盟,颜值和实力并存,这么豪华的阵容这下不追真的可惜了。

  《拜托了班长》这部剧讲述的是高三少年们的生活,不少年轻的小伙伴们一起度过了一段快乐的,团结友爱的高中生活,这种生活会让很多观众回忆起自己学生时期的,那时候的热情和不顾一切的冲劲立马就上来了,这也就是大家喜欢青春校园剧的原因了,让我们来看看这部剧里的演员阵容都有谁吧,冲着颜值无论如何都要追剧了。

image.png

  02年轻演员实力可圈可点《拜托了班长》的主演有夏之光,凭借选秀节目被观众关注,之后进入演艺圈发展,出演了《哦,我的皇帝殿下》,《九千米的爱情》等,主演的电视剧很少,不过从剧照上的阳光帅气的少年模样还是吸引了不少小伙伴追剧,夏之光的演技可圈可点,颜值也很帅气,希望在这部剧里会带来很多的精彩吧。帅气眼光的夏之光饰演学生的角色毫无违和感,本身也是少年感十足的。

  主演阵容里还有代露娃的加盟,代露娃出演了《蜀山战记之踏火行歌》,《人不彪悍狂少年》,还是《穿越火线》的女一号,如今代露娃也是女一号的戏份,剧中饰演的角色应该会非常精彩。长相上也很适合学生的角色,希望代露娃演员剧中饰演的角色会带来非常多的看点,光是看到海报这下等不及想要追剧了。

image.png

  焉栩嘉也出演了这部剧,不过参演的影视作品不少,有《嫌疑人X的献身》,《哦,我的皇帝殿下》,《陪你到世界之巅》,《倾世皇妃》等,焉栩嘉演技上的实力可圈可点,饰演的角色也相当精彩,本人的长相帅气十足,海报上的造型看着很有学生的气息,焉栩嘉剧中的角色戏份不少,希望可以通过这部剧被更多的观众喜欢吧。

  03这下熬夜也要追剧年轻演员的加盟定会吸引不少的小伙伴追剧,这些年轻演员的颜值好看,冲着颜值果断要追剧了。演员阵容里还有周翊然的加盟,周翊然这几年在演艺圈里的资源不错,在电视剧《你是我最甜蜜的心事》,《乔家的儿女》,《小敏家》里都有出演,虽然还是待播剧,不过足以见得周翊然的资源是不错的,希望未来也会继续给观众带来很多精彩。

  年轻演员王艺甜出演的作品有《冒牌太子妃》,《眼里余光都是你》,《在远方》等,在这些剧中的角色精彩,可盐可甜的模样备受观众喜欢,希望小姐姐在《拜托了班长》里会带来很多看点。

image.png

  邱虹凯凭借着选秀节目出道,这些年的资源不错,还出演了一些影视作品,这些年轻演员的加盟,这下颜控粉的春天要来了,这些演员的颜值吸引观众追剧,实力也可圈可点。虽然不是很豪华的实力阵容,不过演员们的颜值好看,都是青春靓丽的气息,看到这些演员的海报这下熬夜也要追剧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