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小女霓裳》厉嘉琪饰演的是谁?与男主毕雯珺cp感不要太强
2021-04-19 17:07:11

  最近的古装剧,除了吴磊迪丽热巴主演的《长歌行》之外,其他的古装剧都不太火爆,《骊歌行》虽有男主许凯撑起整部剧,但毕竟珠玉在前,是否能下一匹古装剧的黑马还很难说。

  然而继宋威龙、鞠婧祎的《漂亮书生》后,剧中男二毕雯珺的另一部古装剧定档了,《小女霓裳》定档于4.20号。在优酷视频独播,真是很期待毕雯珺的这部剧,毕竟这次毕雯珺终于演男主了。

image.png

  《小女霓裳》是由厉嘉琪、毕雯珺等主演的古装励志轻喜剧,讲述了织染世家之女谢小霓历经家族灭门,决心自立自强,化名“霓裳”卧薪尝胆虚心学艺,为为父兄家族洗清冤屈,重振谢氏商行,最后跟欧阳子虞相守的故事。

  而女主谢小霓是由厉嘉琪饰演的,女主真的是辨识度太低了,一点辨识度都就没有,她的作品倒不是挺多,不过冲着男主毕雯珺,这部剧追定了。

image.png

  男主毕雯珺在剧中饰演的是一个王爷欧阳子虞,俊朗公子,温润如玉,暗恋上了女主谢小霓(霓裳),毕雯珺饰演的欧阳子虞太甜了,深情王爷吻戏各种撩太苏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