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庆余年2》什么时候开机?原班人马官宣
2021-04-20 17:14:36

  其实这两年的权谋题材电视剧很少,让很多爱好这类题材的电视剧迷觉得有些剧荒,而且总体的质量还呈现下降趋势。往往在开播之前越受到很多观众期待的电视剧,在播出后越令人失望。

  《庆余年》的出现让很多观众感觉到惊喜,毫无疑问这是一部大ip电视剧,这部剧演员的选择很到位,从主角到配角个个都是实力派演员。

image.png

  经典之作《庆余年》

  与这两年很多影视作品对观众的敷衍不同,《庆余年》从剧本开始就是精品,剧组整体的配合度很高,所以也成就了《庆余年》,高质量的电视剧爆火是必然的。

  很多观众都被《庆余年》的剧情震撼到了,还有强大的演员阵容,青年演员组有张若昀李沁、宋轶、田雨等,老戏骨阵容更是强大有陈道明、于荣光和吴刚等。这样的阵容足以证明了这部剧的质量,否则不会有这么多老戏骨出现。

  这部剧是一部穿越剧,张若昀饰演的男主角范闲是一名穿越者。在范闲的记忆中他在是一个现代身患绝症的人,病重意识不清的时候重生到了另一个世界,从小就学习了怎么识毒和用毒,修炼霸道真气,慢慢地开始精通武艺。

  怀揣着解开自己身世之谜的念头,前往京都,范闲饱经世间冷暖,但是依然坚守自己内心的信念和正义,全剧主要描述了范闲精彩的人生。

image.png

  陈道明也凭借庆帝一角展现了自己成熟的演技,虽然都知道他是一位老戏骨,但是陈道明对角色的塑造能力还是超乎了很多人的想象。也向观众们展示了一位他塑造出来的庆帝,这个角色的塑造也是独一无二的。

  《庆余年》唯一不完美的地方

  这部剧唯一不完美的地方就是它的结局,在第一部的结局,作为幕后黑手二皇子李承泽也逐渐浮出水面。

  张若昀饰演的男主角范闲被言冰雨一剑刺伤后就应身倒地。这样的结局对大多数的观众来说并不完美,很少有观众可以接受主角领盒饭。

  在这样一个不完美的结局之下,很多网友都在要求正午阳光继续拍第二部,这样加了字的结局其实很明显的可以看出正午阳光是有计划拍摄第二部,才会给出这样的结局。

  也留下了一个悬念,让观众更想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也会更关注续集。

  《庆余年》官宣将开拍续集

  在去年十月份《庆余年2》展开了发布会的时候就官宣了将会拍摄续集,在发布会中,张若昀、宋轶、郭麒麟和田雨都有到场。

  《庆余年2》的编剧王倦还向观众透露了一个大秘密,那就是除了第一部中逐渐浮出水面的幕后黑手二皇子,第二部还会出现使观众意料不到的幕后大BOSS。

image.png

  还可能会有一些剧情弥补第一部的遗憾,官宣之后让剧粉很兴奋,第一部的几位主演也都现身发布会,看得出来第二部还是会由原班人马开

  迟迟没有开拍的原因

  但是距离去年十月份召开发布会之后已经过去了将近四个月的时间,《庆余年2》的剧组却还没有传出开机的消息,原定的播出时间是2022年,现在看来是赶不上在这个时间之前制作完了,可能会延迟上线的时间。

  根据一些业内人士放出的消息,张若昀一开始与正午阳光签订了五年的合约用于拍摄《庆余年》,在《庆余年》第一部开始制作的时候就定好了这个系列总共会有三部剧。第一部是按照剧方那边制定的时间准时开机的,也在计划中完成了整部剧的拍摄、制作和播出。

  收货到了意想不到的人气、热度和口碑,很多多部作品的系列剧都会有一些演员因为档期冲突的原因,没办法继续拍摄下一部续集。

  宋轶近期因为与经纪公司解约的问题也许不会再出演第二部了,因为她的所属公司是《庆余年》的投资商之一。所以很多网友猜测《庆余年2》迟迟无法开拍可能也是因为在等待宋轶。

image.png

  尽管如此很多观众还是很期待《庆余年2》的,由于很多续集作品的评价都遭到了“滑铁卢”,所以剧粉希望它能维持第一部的高水准。观众自然是期盼能凑齐原班人马拍摄,这样才是大家喜欢的《庆余年》。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