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落花时节》演员阵容怎么样?张艺兴首次出演反派
2021-04-21 17:27:27

  《落花时节》由雷佳音,袁泉,张艺兴贾乃亮主演,正午阳光出品,侯鸿亮担任制片,简川訸执导,阿耐既是原著作者还是编剧,实力派演员阵容+正午阳光幕后团队+阿耐,这个组合对这部影视作品寄予厚望。

  《极限挑战》男人帮挑大梁出演《落花时节》,集齐了张艺兴,雷佳音,贾乃亮三位男演员。

  随着“前夫哥”走红后雷佳音的资源飞升,《刺杀小说家》咖位力压杨幂;张艺谋的新电影《坚如磐石》出演男一号;《古董局中局》男一号,李现是男二号,葛优出演男三号,影后咏梅特别出演;主旋律电视剧《人世间》男一号,由著名导演李路执导,实力派演员云集。

  张艺兴在《落花时节》中首次出演反派,勇气可嘉。

  大众对贾乃亮的关注点集中在私生活上,新一期《极限挑战》黄明昊提《中国新说唱》,这孩子哪壶不开提哪壶。

image.png

  《欢乐颂2》《都挺好》都是由简川訸执导。

  《落花时节》《欢乐颂》《都挺好》《大江东去》(大江大河)都是阿耐的小说,正午阳光+阿耐几乎没有失手过,全部都是爆款,口碑收视双丰收。

  《落花时节》小说男女主角隔着家仇,商战,感情各种问题,全员恶人,各种狗血桥段比《都挺好》“精彩”多了,主角人设自带戏剧张力。

  《落花时节》一共38集,和其他电视剧集数相比已经非常良心了,所以不用太担心剧情注水的问题。该剧早就被东方卫视和浙江卫视收入囊中,3月底拿到发行许可证离开播更近一步了,下半年播出的可能性大,线上平台优酷。

image.png

  雷佳音出演男主角简宏成,农机二厂厂长简志国的儿子。身体大不如从前的父亲为儿子保住工厂的承包权,逼迫女儿嫁给徒弟,暂时管理工厂。

  袁泉出演女主角宁宥,是知性温婉的女性。

  张艺兴出演宁恕,宁宥的亲弟弟。

  宁恕在姐姐面前是乖巧弟弟,在对手面前腹黑、阴冷、不择手段,矛盾又偏执的反派角色,既不宽恕他人也不宽恕自己。预告片里宁恕:“我不亲手把简家搞得倾家荡产,不能解我心头的恨。”人物性格鲜明,目的明确。

  期待张艺兴的表演。

image.png

  宁恕在剧中的官配程可欣由小花王楚然出演。

  《落花时节》是王楚然和正午阳光第二次合作,1999年出生的小花值得期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