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白玉思无瑕》万鹏和张耀二次合作,分别饰演什么角色?
2021-04-22 16:33:35

  万鹏、张耀在人不彪悍枉少年搭档之后,

  在《白玉思无暇》来了二搭,

  在95后的新人演员中,万鹏和张耀都是可圈可点的实力派新人,因为他们参演的电视剧,无论是小制作还是网剧,都获得了不错的成绩。

  在这部《白玉思无瑕》,主演万鹏和张耀,会有怎么样的表现呢?

image.png

  《白玉思无暇》

  主演:万鹏 / 张耀 / 刘昱晗 / 雨婷儿 / 彭宇 / 王佳玉 / 安冬冬 / 叶可儿 / 云翔

  于2021-04-11在芒果TV播出

  “冷面先生”和“双面学生”,

  当双重身份的江白玉遇到琅琊阁金牌侍女水无瑕,欢喜冤家,轻喜撒糖!

  讲述了琅琊阁金牌侍女水无瑕得江府聘请,负责辅佐大少爷江白玉学文习武,人仕为官。心高气做的水无瑕和纨绔的江白玉水火不容,二人彼此更存着不为人知的秘密。水无瑕在寻找失散的胞兄,面江白玉则在查证父亲的死因。命运让两个少年走到一起。江白玉一改纨绔习气,水无暇也开始看清江白玉一颗赤诚坚强的心。

  终于,真相浮出水面,囚禁水无瑕胞兄与杀害江白玉父亲的幕后元凶竟是同一人,江白玉的叔父江琥。在危机来临之时,水无瑕和江白玉毅然迎难而上,将江琥的阴谋公之于众,还江州百姓一个郎朗乾坤。而二人也在经历一切后,彼此惺惺相惜,携手共度一生。

  水无瑕(万鹏饰演):

  琅琊阁首屈一指的金牌侍女,聪颖剔透,感情上可撩可攻,活力四射。17岁那年前往崇安城江府辅佐纨绔少爷江白玉,江白玉的顽劣让她抓狂,只得频频见招拆招;而她意外与崇安奇侠沈青鲤结下不解之缘,却心生爱慕。但她并不知道,她爱慕的沈青鲤,正是她厌恶的江白玉!

image.png

  江白玉、沈青鲤(张耀饰演):

  作为江白玉,他是世间最不靠谱的纨绔子弟;作为沈青鲤,他是江湖中最迷人的高冷奇侠,克制寡情。他韬光敛才,独自承担着世人对江白玉的误解,即使对所爱水无瑕,也只能一边扮演不学无术,一边以沈青鲤的身份拒绝她的喜欢以保全她的安全。

image.png

  琅琊阁是当朝高端侍女机构肩负着匡扶青年公子成为栋梁之才的重任,阁中培养出来的侍女皆文武双全智慧超群,崇安城各大名流以家中拥有琅琊阁侍女数量多少为凭贵。

  剧情开始,琅琊阁内进行比赛,侍女齐德隆和水无瑕两人率先来到三名师姐面前。师姐让她们从面前的三个盒子中任意挑选一个出有珍珠的盒子,齐德隆根据推理快速做出选择,打开盒子却没有看到珍珠。然后水无瑕再次进行推理觉得珍珠应该在黄师姐的茶杯中,拿开盖子珍珠真的在里面,水无瑕获得胜利。

  根据今天的排名,阁主安排水无瑕辅佐江府的小少爷江天凌,而齐德隆则辅佐大少爷江白玉。

  江白玉,“崇安第一败家子”,

  水无瑕,从一出场就是个妥妥的“十项全能”甜酷女孩,武艺高强、聪明睿智、目标明确、

  赤金凤尾针,令她遇上了遇上了江白玉,

  和侠义人士沈青鲤,

image.png

  沈青鲤回到房间摘下面具,原来他是江白玉。

  开播以来,剧情里面的笑点真的太密集了 ,搞笑不断笑,

  江白玉和水无瑕的日常,就真是喜剧现场,两个人相爱相杀,

  关于甜这方面,可盐可甜、当“装傻充愣”的纨绔大少爷和可撩可攻大侍女的反差萌搭配,

  良心撒糖,甜到底!

image.png

  水哥对沈青鲤和对江白玉“两个人”的态度简直“双标”,

  一面不让江白玉动她的药,另一面亲自给沈青鲤上药还送糖;一面对江白玉爱答不理,另一面在沈青鲤面前总是不自觉充满了爱慕;

  默契挑战时,大型双标现场,江白玉是没有默契,沈青鲤就是有情趣,

  不知江白玉这心里,有苦说不出。

image.png

  不知道当水无瑕知道江白玉就是沈青鲤是,会发生什么事情,一起看起来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