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日剧《影响》以友情为起因,三位女生犯下三起杀人案
2021-04-22 16:36:29

  《影响》

  主演: 桥本环奈 / 葵若菜 / 吉川爱 / 铃木保奈美 / 大塚宁宁 / 白洲迅 / 宫近海斗

  改编自近藤史惠的小说《Influence》。讲述了女生们以友情为导火索而犯下的3起杀人案的故事。

  豆瓣评分:8.5

  全剧一共五集,短小精悍,节奏也十分紧凑。

image.png

  以友情为起因,描写3位犯下3起杀人案的女性一生的感人悬疑剧。

  一位自称友梨的女性说:「我希望我和我的两个朋友犯下的三起谋杀案能成为一部小说。第一起事件发生在35年前的昭和大区,一名高中女生发生了两起谋杀案。十年后,他们20多岁,仍然分享着秘密,他们策划了更可怕的谋杀计划。

  我们到底应该如何保护自己。

image.png

  桥本饰演的是从小在住宅区长大的主角公户冢友梨。以前虽然知道受到祖父的性虐待的青梅竹马日野里子,但却因为没能保护好她而感到挫折。为了保护被歹徒袭击的挚友阪崎真帆,而刺杀了男人。

  葵饰演的真帆是以父母离婚为契机,与友梨搬到同一个住宅区,开始憧憬都市长大的友梨,吉川饰演的是因为被知道虐待而与友梨疏远,从恶劣的家庭环境变成不良少女的里子。

image.png

  整段剧情从女作家及川知美收到的一封信开始讲起,都是经过真帆之口叙述而来,

  不断持续的连环杀人案,到底又都是事出何因?真凶到底是谁?

image.png

  “因为他和我一样,都很孤独。”

  她们三个所谓的互相扶持的感情是如何的?三个人的友情是怎么样的?

  为了自救,为了守护彼此?

  气氛渲染和演员们演技到位,看了就想让人想继续追下去。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