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绝密使命》主演是谁?收视率第一名实至名归
2021-04-22 16:53:12

  从现在播出的电视剧来看,收视率和热情排在前列,是中央播出的8套小舍得。现在这部剧已经播出了一半以上,但是维持着很高的关注度和话题度,究其原因是这部剧的题材与人们的生活有关。

  在中国家庭中,教育一直是一个不变的话题,小愿望通过这个写实,使观众成为剧中的忠实粉丝。但是,现在这样的热情刚刚被在线的新剧打破,这部新剧是中央电视台在线的绝密使命。

  一部是以话题丰富的现代家庭为题材的剧,另一部是关注特定历史时期的革命剧,中央电视台在选剧中的视角相当正确。

image.png

  现在,绝密使命超过了小舍得,获得了收视率的第一位,但是这部仅仅开始2天的剧就有这么豪华的势头,那到底胜在哪里呢?

  被低估的演员。

  首先,让我们来看看《绝密使命》这部剧的主人选。曾在《亮剑》中饰演魏和尚的张桐。

  很多观众对张桐这个名字很陌生,但是他在剧中解释的角色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除了《亮剑》这部剧之外,还有同题材的《铁梨花》、《绝命后卫》等,张桐和这种类型的剧结下了困惑的缘分。在《绝命后卫》这部剧中,他获得了第31届中国电视剧飞行奖的优秀演员奖。

  从张桐的戏剧和演技来看,确实是现在中国电影界80后演员的领导者。在这个流量无处不在的时代,像张桐专心演戏的演员更加珍贵。

image.png

  《绝密使命》确实是张桐在自己熟悉的领域再次登场,以前的代表作《绝命后卫》和《绝密使命》两部剧的编剧都是钱林森,这一系列作品加上《绝境铸剑》,被称为红三绝。

  正因为张桐的演技足够优秀,所以绝密使命这部剧从一开始就以有血有肉的角色吸引观众,张桐确实是这部剧在选角上的一大成功。

  但是,生动立体的人物形象确立后,能够决定该剧品质的当然是剧本本身的故事,能否支持这样的人物。从《绝密使命》播出的前4集来看,吸引观众的不仅仅是张桐饰演的角色,渐进的剧本也让观众眼前明亮。

  绝密使命开始立潘雨青这个人物的方式,值得国产剧的编剧学习。张桐饰演的潘雨青是船长,但他的另一个身份是地下党。

image.png

  如何让观众接受这两个角色,当然要看他如何处理突发事件。

  作为特定环境下的典型故事,绝密使命既然着眼于船员,这个事件当然也围绕船员展开。潘雨青的船工兄弟被地痞从老千中输给了自己活着的船,作为船长的潘雨青当然要为自己的兄弟恢复正义。

  所以他用摇色子赢了船。但作为船长的他,也批评船员的赌博行为。

  对自己的兄弟有正义和深刻的错误,使他的上司的形象立足,处理这样的事件时,他周密的心和手段使他具有作为地下党人的能力。

  特定时期的革命,像水客送信一样的方式属于福建省广东一带,潘雨青解释的这个作用是这个特定时期特定地点的革命任务。

  潘雨青可以说是典型的不怕事,但能干事的人。除了开始处理这个事件之外,在下一个剧本中,张桐是为革命牺牲的正义者,面对革命不怕生死,也很乐观。

  根据开局的时间处理,绝密使命充实地塑造了男性的形象,加上一部分感情剧的插入,让观众看到了这个角色的生活化。作为革命者的潘雨青,随着剧本的发展,当然也承担着更加绝密的使命,这也是剧本的一大看点。

image.png

  作为革命剧,在短时间内让观众认可角色的同时,时,还可以使人物丰富而有烟花,不得不说绝密使命确实很棒。难怪这部剧开始仅仅两天就有这么豪华的势头!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