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风暴舞》古力娜扎饰演女主,造型御姐成亮点
2021-04-25 16:51:33

  在近期陈伟霆被压了三年的影视剧是终于官宣了,而且还发布出来了主演们的角色海报。这让等待已久的观众是非常激动,特别是光看这部剧的主演颜值就等不及正片的播出,都直呼是“颜狗的春天”了。

  《风暴舞》定档

  不知道大家对于《风暴舞》这部剧是还有影响吗?该部剧是在三年前就拍摄完毕了。按理说一部剧拍完之后最多就等待个半年,最快的就是会完成后期就和观众们见面了。可谁知道《风暴舞》时隔了三年,在近期才官宣在4月25号播出,等待已久的剧也终于来袭了。

  那么《风暴舞》这部影视剧是都市谍战剧的,所以并非是单纯的现代情感方面,还会有着如今最少看到的谍战题材。

  而主演讲述的就是男主李俊杰在一起信息公示工作,但在各种任务之中,他发现这公司内部并非看着那么简单,从而在伙伴的帮助之下,是解开了各种内幕的故事啦。

  男主陈伟霆造型颜值绝了

image.png

  但话说回来了,有关注过这部剧的网友们都知道陈伟霆就是其中的主演啦。陈伟霆他虽然说目前是比较少有什么影视剧作品来袭,但凭着他的演技而言,什么角色都可以胜任的。

  所以他是饰演的李俊杰该角色,即使挑战性是比较大,戏份也是最多最刺激的,但陈伟霆他不会让观众们失望的呢。

  特别是陈伟霆他在这部剧当中的造型就十分迷人了,因为是谍战题材的,所以在造型上肯定是要以帅气为主的啦。

  所以陈伟霆他穿着一身的西装,然后发型也十分精致,这就很有总裁的感觉,加上他凶煞的眼神,这颜值让人心动了。

  女主娜扎造型超御姐

  而这次陈伟霆所合作的女主就是当红女演员古力娜扎了,古力娜扎她所主演的民国剧《十二谭》是让观众们直呼太精彩了,演技也是把就角色给演活了。

  所以这次又有不同类型的新剧来袭,她不仅在造型上有很大的改变,同时角色设定这方面,凭着她的实力肯定也会有不同的风格和变化的啦。

  那么古力娜扎她的造型也是十分有看点的,她本身不管是气质还是说五官颜值这方面。都是属于很高冷大气御姐的那种,所以她一个干练的短发造型,加上职场西装,像极了霸道总裁一样。眼神十分凶煞,拿着武器的时候,古力娜扎又酷又御姐,看得挪不开眼了。

  陈伟霆与古力娜扎两人的演技肯定都不用怎么说,只要看颜值不少观众都会追定的吧?陈伟霆和古来娜扎在这部剧当中的造型都是非常帅气的,别的剧都是男帅女甜,而娜扎跟着一起帅,这是非常新颖的组合,俊男靓女合作简直是质量颜值超高了。

image.png

  其他主演颜值也超高

  不过在这部剧当中,其他的主演也都是很高颜值的呢。比如像郭家豪就是啦,虽然说观众们对于他可能是没有很熟悉的那种,毕竟都没有出现在很多影视剧作品当中。

  但郭家豪他光是穿着白色衬衣,但凶煞的眼神,一直回眸分分钟是把观众的心给迷住了,是与陈伟霆一样又酷又凶煞的了。

  最后要介绍的这位任达华他也是非常不错的哦,他作为老戏骨是带来了非常多经典的影视剧作品了。所以他即使不是第一男主,但他的演技会让他分分钟受关注的。

  而且他穿着一身正装,就算戴着眼镜,也非常帅气,有着男人的魅力与不少风格,所以他的造型颜值也是爱了。

  好啦,文章分享到这里啦。大家对于《风暴舞》这部影视剧的主演颜值有什么想说的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