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泰剧《第二次》更新至第四集,讲述单纯美好的高中时期
2021-04-25 16:00:13

  最近看了一部比较不错的泰腐,名字叫做《第二次》,看剧的时候首先当然是被几位主角的颜值所吸引的,主CP的颜值非常高,而且故事的背景是高中时期,他们正处于高中升学阶段,很多人都为了考上好的大学而付出努力。

image.png

  不得不说两位男主角的侧颜真的很帅。

  当然,这部剧也不仅仅是校园小清新剧这么简单,里面还有校园暴力,青春年少的青涩爱情等种种元素。

  每一部泰腐里面,总会有一些嗑学校里面男生CP的腐女,这部剧中有三个经常在学校里发现男生CP的腐女,而他们的日常工作就是看CP打篮球,顺便吃他们的狗粮;看喜欢的CP一起做作业,顺便吃他们的狗粮;看喜欢的CP一起吃饭,顺便吃他们的狗粮。

  大概是经常被人当CP来看待,里面的好兄弟也变得多了几分暧昧。

image.png

  在这部剧中,主CP就是上面这一对,名字叫做Paper和Thongfah,他们在剧中的出现频率目前不是很多,但是每一次出现,总是那么地唯美和单纯,不是在学习,就是在玩积木,我的天啊,都高中男生了,居然还一起跟好基友玩积木,好单纯啊,两个男生在卧室里玩积木能有什么坏心思,嗯哼。

  腐女们的眼光总是意外地捕捉到重点。

  其实,这部剧在剧中认真找找,还是有很多唯美镜头的,在镜头语言上,虽然比不上《以你的心诠释我的爱》,但是也做得非常不错,尤其是当剧中出现一些比较安静的镜头的时候,那才叫唯美。

  剧中的校服充满着泰式小清新,单纯、美好、不掺杂任何复杂的心思。

image.png

  主角两个人学习成绩很好,其中一个还是学生会主席,在学习方面,他们排名在年级前列,但是面对升学压力,还是感到一丝丝的不安,他们也考虑过考同一所大学。

  他们在一起的时候最喜欢玩的游戏是积木,他说:“要到我家玩积木吗?这样就不会孤独了。”

  当主角得到妈妈的允许在同学家里过夜之后,有开心地像一个小孩子一样。相信我,他们真的只是同学+朋友而已。

  剧中的副CP,就是Paper和Thongfah的好朋友Chris,跟两位学霸相比,他是一个顽皮的孩子,在拳击馆里面兼职当教练。

  他喜欢上了一个经常被校霸欺负的孩子Jone,然后Jone实在忍受不住被欺负,决定去拳击馆里学习拳击。

  然后,Chris就对其一见钟情,并且追出去跟人家说:“我可以喜欢你嘛?”

image.png

  瞬间觉得好浪漫!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