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号手就位》陈星旭表现的如何?他参演哪些影视作品?
2021-04-27 16:58:47

  近几年来影视剧拍摄的定律可以用一句话来总结,那就是“耽改涨人气,古偶出奇迹”,许许多多的演员看到了这两种类型剧的红利,都削尖了脑袋往圈子里扎,导致粗制滥造的古偶剧和耽改剧越来越多,难免会让观众审美疲劳。

  就在这时,一部堪称热播剧BUG的军旅剧横空出世,直接收割了大量的热度,那就是经过国防部亲自批准,中国首部以火箭军为题材的军旅剧《号手就位》。

  这部剧把镜头对准了格外神秘的火箭军,讲述了一群从大学入伍的新兵勇闯深山深处军营,在与众多身怀绝技的老兵的磨合带领下从“新兵蛋子”蜕变成为合格的火箭兵,甚至是“王牌号手”的故事,这部剧的主演是顶级流量李易峰,以及凭借着《东宫》中“渣男”角色出圈的陈星旭。

  本来是奔着李易峰来看这部《号手就位》,却没有想到竟然被陈星旭饰演的“欧阳俊”给吸了粉。

  陈星旭在《号手就位》中饰演的角色叫欧阳俊,是一个对自己的实力有信心且有抱负的有志青年,他本来就读于名牌大学但是在毕业季来临之前却突然转变想法,想要在部队中找到实现自己人生价值的方式。

  于是他便和自己的小伙伴一同投身到火箭兵营中,从设定上来讲,欧阳俊面冷心热且智商爆表,但唯一的不足之处就是有那么一些“社恐”,在面对陌生人的时候总是用冷脸代替沟通,也因此被其他人吐槽为“恃才傲物”,并且受到了排挤。

image.png

  之所以会说他“社恐”,而不是真的高傲,就是因为他明明特别喜欢自己的小伙伴夏拙(李易峰饰),可偏偏什么都不说,非要用比拼的方式和对方较劲儿,明明担心对方担心的要死,可就是嘴硬,看的观众格外的焦急。

  不得不说陈星旭的眉眼硬朗,长相特别适合穿军装,他的演技也能撑得起来角色,把欧阳俊这个角色的心理活动拿捏得非常到位,让观众一看就会被角色所吸引。

  《号手就位》这部戏可以说是陈星旭的转型之作,在这部戏之前,他因为在《东宫》中演技太好,饰演的李承鄞一角太遭人恨而被观众骂了整整两年半的“渣男”。

  当然这都证明了陈星旭的演技出色,1996年出生的他,早在3岁的时候就被星探发掘并且在电视剧《激情燃烧的岁月》中饰演了童年石海一角,之后更是因为在电视剧中的精彩表现而片约不断。

  最让观众印象深刻的当属电视剧《闪闪的红星》中的潘东子一角,这个曾经出现在课本中和电影中的小英雄,就这么被年仅十岁的陈星旭给演活了,他那双忽闪忽闪的大眼睛隔着屏幕看向镜头的那一幕,也成为了这一版《闪闪的红星》无法超越的经典镜头。

  在《闪闪的红星》之后,陈星旭并没有像其他童星一样拼命接戏,反而是回归了自己的日常生活,但是他并没有放弃自己对于演戏的热爱,而是选择进入专业学校学习相关知识。

  于是长大后的陈星旭以专业第一名的好成绩进入了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进行学习,系统的表演课程让他在演戏中如虎添翼,大二时凭借俊美的长相在《射雕英雄传》选角过程中一路杀出重围,最后成功拿下杨康一角。

image.png

  而他又因为在剧中令人惊艳的扮相被《东宫》的导演看中,最终成为了那个让观众又爱又恨的李承鄞,在这部电视剧里他完全演出了太子的“双面人生”,一面是心狠手辣步步为营的太子李承鄞,另一面则是深情款款、至死不悔的顾小五,把角色身上的矛盾感发挥到了极致,简直是绝了!

  陈星旭也因为在《东宫》中的精湛演技,让李承鄞这个古装剧中难得一见的“反派式”男主成为了无法复刻的经典,也让这个成为了各大演技综艺争相挑战模仿的范本。

  如今两年过去,他的演技更加扎实,在《号手就位》的表演也更加的丰厚,这才让“欧阳俊”这个角色能够走进观众心里。

  不知道屏幕前的你是否也期待陈星旭的精彩表演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