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羞羞的铁勺》是什么剧情?一部公路轻喜剧
2021-04-27 17:18:20

  近日,由安徽联美影业、北京爱优腾影业、天聚源影业、墨星亦禾VFX、广西忆幕影业联合出品的公路喜剧电影《羞羞的铁勺》,由文梦洋、叶铮豪、瑞娜、贺琦玉、柳珊、王宗元等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电影将镜头聚焦在女性群体,扎根于现实生活,以美食和旅途为情感纽带,是一部极具中国特色的公路轻喜剧!

  电影讲述了:情人节前夕,三个中年女性依次收到一条神秘的信息,出差的老公疑似出轨。于是四个性格迥异、互不相识的女人生搬硬凑到一起,前往老公们所出差的城市——成都“捉奸”!“三个女人一台戏”在路途中她们囧事不断,笑料十足!三人的友谊也从一开始的敌对,猜疑,成为朋友。她们对于婚姻、爱情的态度不知不觉中发生了转变。最终三人在看清自己的同时更重新找到了对于生活的热情,也重新定义了爱情和家庭的含义…… ”

image.png

  《羞羞的铁勺》写出了现代都市生活在物质和精神层面上给女性带来的压力和动力、给予和剥夺、失败和希望、机会与陷阱。它让人在坚持与放弃之间选择、挣扎、转变、寻求,这种状态在作品结束的时候仍在继续。

  除此之外,《羞羞的铁勺》剔除了这样一层话题剧的低级表达形式,没有把话题当作噱头。它把话题作为社会的切入口、作为搜集素材的一个线索。在故事完成度上它能够把众多的话题在剧中都变成了鲜活而具体的故事情节和人物的生存状态。

  安徽联美影业创始人陈宗友在剧本研讨会上也说出了自己的看法:“女性题材是现在的热门题材,我们不仅要探讨实现女性题材创新发展的路径,也要做到既把握时代脉搏,能够用新的认识、新的理念来提升我们整体女性题材的创作水准,同时也能给大家更多新的思考。”

image.png

  《羞羞的铁勺》为一部着眼于中年女性困境与成长,将特殊人设以及高浓度剧情和现实细节共鸣相融,不仅表达了时代的特性,而且也诠释了当代女性的魅力。相信对于女性困境和女性力量的聚焦的主题表达,也会引起观众的共鸣认可!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