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风暴舞》李坤霖饰演的李云,他到底是什么身份?
2021-04-28 16:37:28

  由刘新执导,陈伟霆古力娜扎、郭家豪领衔主演,李坤霖、任达华等实力演员加盟的都市谍战剧《风暴舞》已于前日正式开播。剧中,李坤霖饰演的李云一登场,就被观众认出:“这不是《最初的相遇,最后的别离》中的老冯嘛!”

image.png

  李坤霖身份属性遭怀疑 观众:想起被老冯支配的恐惧

  《风暴舞》讲述了李俊杰(陈伟霆 饰),在执行任务的过程中自己受雇的信息安全公司—摩世与境外邪恶势力有着千丝万缕的关联,在行动组高级组长周子萱(古力娜扎 饰)的帮助下,开展调查、揭露内幕的故事。演员李坤霖在剧中出演ARK集团高级副总裁李云,尽管初登场的他表现的十分儒雅绅士,但是许多观众仍然对其身份属性存疑。许多看过相遇别离的观众表示:又想起被老冯支配的恐惧!

image.png

  李云出场遇刺 手势线索引猜测

  在最新更新的剧集中,参加完会议的李云(李坤霖 饰)遭遇刺杀,中枪倒下的他也是拼尽全力给助手陈静雯(宋妍霏 饰)留下了手势线索。李云去世前留下的手势究竟为何意,引发了观众的众多猜测。而李云的突然离世,也使得摩世内部陷入混乱境地。

  剧情将迎来怎样的发展?李云留下的手势有着什么意义?敬请关注谍战剧《风暴舞》!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