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HIStory4-近距离爱上你》十五十六集播出,有哪些亮点?
2021-05-04 12:03:44

  看完了台剧《近距离爱上你》第十五六集之后还是不得不说一句,果然每一集都有新惊喜。叶幸司,你很会嘛!

  这一周的剧情的亮点,我觉得就是哥哥在线教学弟弟怎么撒娇那一段,我当场化身尖叫鸡。

  平时看哥哥沉着冷静,温柔善良,没想到关键时刻也是一把撩汉好手。之前看弟弟觉得就是一个腹黑心机boy,这一集在哥哥面前,却瞬间变成了狗呆萌小奶狗。

image.png

  哥哥一步一步循循善诱,弟弟呆萌当中带点奶气,真可谓把这周的剧情推向了高潮。可,太可了!

  当然了,还有他们那个360度旋转吻,看得老阿姨好生头晕。这大概就是幸福的征兆。

  说到这里,突然想起网友们对于哥哥的穿衣风格的一个梗。说哥哥是海澜之家的资深客户,但是建议哥哥换一个衣柜。哈哈哈哈!

image.png

  其实从一开始哥哥穿家居服的时候,我就发现了他的穿衣风格跟剧中所有人的风格都不太搭,土得很突兀。感觉其他人都是城市青年,而他就是一个小镇青年。酒红色的裤子和花花绿绿的衣服真心不能忍!

  大概造型师是想突出他的温柔的性格,但是温柔的性格跟土气应该是两回事,哥哥的穿衣风格真是又土又娘。造型师扣鸡腿。

  至于热情攻和高冷受的感情发展,也是有条不紊地在进行。之前我还说,没有认出来萧立呈的学弟,经过大家提醒才发现是《那一天》的副CP。

image.png

  当年学弟一开始也算是有点刚,热情单纯中还有十足的奶气。如今续起头发,整个人看起来成熟了几分。而志刚哥还是当年那个温柔好看的志刚哥。

  按道理说,志刚哥比博翔大12岁,看起来应该会有一种大叔的油腻感(参照隔壁《酷盖爸爸》),但是事实上完全没有,志刚哥还是那么有气质。当年《那一天》我最喜欢的人就是他。

image.png

  话说他们两对CP在手工艺坊的那一段,可谓闪瞎了我的眼。不得不柠檬酸的说一句,其实也没有必要非得表现的那么亲密吧。

  因为热情攻的身高没有藤藤高,所以当他从背后去握住藤藤的手试图秀恩爱的时候其实是有点吃力的,我的第一反应是:这个姿势这么难受,为什么不坐在他前面握住他的手?

image.png

  我知道你们大概会说,情侣的事情你少管。(笑)自从萧立呈和藤藤谈恋爱之后,就完全变成了一个铁憨憨,脸上的笑容收都收不住。

  现在幸司搬回家住,立呈和藤藤也成功开了同居模式。相信这周就会有好事发生。不知道又会带来几个高能画面呢。真是十分期待。

  最后,我要说一下腹黑攻的妈妈。我觉得妈妈真的很漂亮,一双好看的大眼睛扑闪扑闪。而且,我觉得她的实际年龄应该还不至于有一个18岁的孩子。

image.png

  所谓知子莫若母,妈妈对弟弟的所思所想都了如指掌。一直强调自己的儿子是一个很有心机的boy,小心思多得很。真是亲妈无疑。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