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无罪之最》改编自哪部小说?几乎每集都有高能与反转
2021-05-07 16:36:49

  由《看不见的客人》导演奥里奥尔·保罗执导, 马里奥·卡萨斯、胡安娜·阿科斯塔、乔斯因·本格特伊等人领衔主演的Netflix迷你悬疑剧——《无罪之最》。

  该剧改编自哈兰·科本的同名小说,故事的核心人物是一对夫妇,丈夫曾因劝架阴差阳错地成了杀人犯,四年牢狱之苦出来后的他却收到一个神秘视频,是妻子与别的男人「通奸」的画面……但与此同时妻子联系不上,随后「奸夫」被杀,一连串离奇的事件相继发生的故事。

image.png

  我本来就是悬疑剧爱好者,所以在得知这部剧剧集上线热播后,第一时间找到了资源追剧,总体而言完成度非常好,几乎是集集高能+反转,即便到了结局最后一刻,导演也要来个小反转。多线叙事蛮繁杂的,人物很多,但每个人物都完美地利用并契入到这个故事中了,导演的叙事能力真的很强。特别适合一口气追完,畅快淋漓,特别爽,故事讲得好的剧就是有这种魔力啊。

image.png

  因为不想涉及到剧透,所以只能说《无罪之最》这部剧集,只能自身观剧过后,才能知道其剧集的质量以及影响力。甚至可以夸张点还说,这部剧的热播,完全是为《看不见的客人》团队量身定做的精巧剧本,年度Top1悬疑剧。

  更值得一提的还是,即使整部剧没有复杂的故事,没有高能的反转,它完全凭借多视角pov的叙事手法,强悬念的故事节奏,紧紧勾住观众看下去的欲望。短短八集,故事运转行云流水,一气呵成,没有一句废台词,几乎每一个细节都有伏线回收。中后段的剧情比较美式悬疑的感觉,稍微拉了一下,最后一集重现《看不见的客人》的高光时刻,多重逆转很见功力。

image.png

  在2021年,悬疑电影也好,悬疑剧也好,总得加点盐加点醋再夹带个人私货,不把悬疑弄成满汉全席,好像要了他们的命似的,像奥奥保罗坚守阵地认真搞悬疑的,明显配得起我们这些悬疑爱好者的尊重。

image.png

  总之,喜欢悬疑剧的观众,对于这部剧集千万不要错过,真心强烈安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