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理想照耀中国》播出更新时间怎么样?由40个单元组成
2021-05-07 17:26:10

  4月24日,电视剧《理想照耀中国》定档,从5月4日起,在湖南卫视每周一至周四晚间黄金档播出。

  《理想照耀中国》是一部献礼剧,由40个单元组成,演职人员近万,出动了15个摄制组,足迹遍布28个城市。

  最为关键的是,《理想照耀中国》无论是导演还是演员,大部分都是当下人气很旺的中青一代翘楚,演艺界的半壁江山都来了。

  比如王凯靳东、刘奕君、章子怡、王一博、佟丽娅王俊凯、李一桐、陈晓、邓伦、张雪迎、成毅、陆毅、董璇、张嘉倪、王圣迪、刘宥畅、谭松韵、李兰迪、乔振宇杨颖印小天盛一伦吴磊张艺兴王鸥、陶红、张慧雯、王莎莎、王迅胡可、王思懿、孙坚祖峰袁姗姗、江一燕、曹骏、吴倩、马苏、井柏然、李乃文、秦俊杰、蒋梦婕、黄奕、鄂靖文等等。

image.png

  这样豪华的阵容,只有《理想照耀中国》才能聚齐吧,而且演员们分布到40个单元里,使得每一集都充满亮点。

  这其中最值得一提的,就是赵丽颖冯绍峰也参与了演出。

  赵丽颖和冯绍峰离婚时,《理想照耀中国》还没有定档,当时不少观众有些惋惜,因为在该剧里,二人各挑大梁,错失了同框机会。

  当大家还在期待二人何时能够像《知否》那样再次同框时,却传来了离婚的消息,现在看来,这个愿望短期内不会实现了。

  在《理想照耀中国》里,赵丽颖主演的是《希望的田野》这个单元,而她村姑的形象曝光后,也让观众眼前一亮,毕竟出道至今,赵丽颖的主要角色多为古装剧。

image.png

  《希望的田野》单元把背景放在了闽东,虽然剧情没有曝光,但想来应该是描写赵丽颖饰演的知识青年,放弃城里优越生活,助力乡村振兴的故事。

  在《希望的田野》单元里,与赵丽颖搭档的是刘威,从剧照上来看,应该是个老村长角色,与赵丽颖搭班子。

  有意思的是,这是赵丽颖和刘威的第二次合作,此前二人还联手主演了《幸福到万家》,该剧是一部农村题材的作品,重点讲述一位农村姑娘何幸福,在面临婚姻、事业、爱情与亲情的多重考验中,勇于同势力作斗争,并逐渐成长为农村致富带头人的故事。

  连续主演两部农村题材作品,看来赵丽颖在有意识地拓展自己的戏路,而根据她的形象来塑造的角色,既为农村剧增添了靓丽的风景线,也会改变观众对农村剧的看法。

  在《理想照耀中国》里,冯绍峰主演的单元是《劳工万岁》,与他搭档的是张慧雯。

image.png

  从剧照背景来看,《劳工万岁》单元应该是解放前的故事,冯绍峰极有可能饰演一位仗义执言、不怕牺牲、甘为劳工发声的角色。

  其实张慧雯与赵丽颖此前也有过合作,在电视剧《有翡》中饰演吴楚楚,一路跟随在赵丽颖饰演的周翡身边。

  截止到目前,赵丽颖一共有3部剧值得期待,《理想照耀中国》是其中之一,另外两部则是《幸福到万家》和《谁是凶手》。

  在《谁是凶手》里,与赵丽颖搭档的是肖央和董子健,目前该剧还没有定档。

  相比于前两部农村题材的作品,赵丽颖在《谁是凶手》中饰演一位反派医生,这也是继《宫锁沉香》里的琉璃之后,她又一次挑战反派角色。

image.png

  如今,赵丽颖与冯绍峰已经和平分手,至于其中涉及的一些手续及孩子归属问题,想来他们也有很好的解决方案,相信也不会因此影响各自的影视作品。#赵丽颖理想照耀中国定档#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