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战狼3》由吴京主演,原班人马回归引期待
2021-05-07 17:20:01

  最近大热的电影莫过于贾玲导演的《你好,李焕英》、许光汉的《你的婚礼》,《扫黑·决战》等,这些电影口碑都是在一直持续升温的,票房也是还不错的,现在又传出又有大电影来袭了,大家期不期待呀。

  《战狼3》将来袭

  这部大制作相信大家也能猜到,没错就是《战狼3》,这部电影是由吴京执导、监制的,在前两部也是票房大卖的,观众也喜欢这种军事题材的电影,在观看过程中也是情绪高昂,《战狼3》已经在拍摄中了,相信会在不久就会与大家相见,大家又可以相约电影院了。

  近几年军事题材的电影热度是非常高的,可以说上映一部火一部,《红海行动》是紧接《战狼》上映的,题材相似,也是受到观众的喜爱,有些观众评价《红海行动》超越了《战狼》,但每个人的观感是不一样的,各有各的好,其实这两部电影都可以称为经典作,不需要一一对比。

image.png

  《战狼》的第一二部虽然口碑不错,但还是有些情节留下悬疑的,故事情节也交代得不清楚,但这可能是给第三部作铺垫的。可以猜一下《战狼3》会不会以龙小云被害的事件为导火线,找出杀害龙小云的幕后凶手,引发后面一系列的故事,所以在之前两部的悬念中,《战狼3》的剧情也是备受关注与期待的。

  原班人马回归引期待

  《战狼》一二部都由是吴京主演的,这部电影还是吴京导演的,相信也会像网传一样吴京还是会回归。吴京的形象给人的感觉真的是铁汉子,很刚气有风度,加上是老戏骨,演技可圈可点,并且《战狼》的故事情节非常吸引,所以《战狼》不得不成为票房大作也难。

  网传饰演女主龙小云的余男也会回归,她在第一第二部是都有参演,如今第三部也将要回归也是引期待的。她饰演智商情商高、气场不凡、有种性感风度的女军官形象让观众印象深刻,不仅是有女性的温柔的一面,而且还有坦率硬朗的气质。

image.png

  所以吴京和余男回归是备受期待的,他们再度合作,又会呈现怎样的盛世大片,肯定票房将会大卖,观众是很乐于去观看这种大片的,像《速度与激情》一样,无论有多少部,但每一部票房都是持续高涨。

  “千年动作明星”加盟

  《战狼3》不仅网传将会有原班人马回归,还有重量级人物加盟,他就是西尔维斯特·史泰龙,生于美国纽约,是美国演员。史泰龙自编自演《洛奇》系列电影首部,成功出圈,凭借《第一滴血》和《洛奇》两个动作电影系列,被授予”千年动作明星“称号。

  据说是吴京为了《战狼3》收视效果更好,多次邀请史泰龙出演,才会有现在强大的阵容,对于史泰龙的加盟,观众更是期待了。

image.png

  史泰龙出演《战狼3》必然是这部剧的一个大亮点,他是被评为”影视作品中的十大铁血猛男形象“,对出演军事战争题材的电视是最合适不过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