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韩剧《窥探》第17集播出,真相慢慢浮现
2021-05-08 16:52:39

  《窥探》17集,巴凛发现医生成耀汉竟是自己的同学,也是唯一一个在学校里愿意和巴凛玩的人。

  巴凛称成耀汉是善良的转学生。

  奉伊偶遇医生成耀汉的妈妈,后来无意中看到成耀汉的小时候的照片,才发现小时候救自己的是成耀汉。

image.png

  当时奉伊被坏人侵犯后,奄奄一息躺在桥底下,最先发现奉伊的是巴凛,他听见了微弱的呼救声,掀开破布看了一眼奉伊,然后冷漠的转身就走了。

  成耀汉发现奉伊后,先是打电话报警,然后小小身躯的他还背着奉伊去医院,一路上还鼓励奉伊振作起来。

  奉伊感觉当初救自己的成耀汉是善良的人,奉伊开始怀疑了,那奶奶到底是谁杀的?

  巴凛想起之前那样对奉伊,再次看到奉伊他轰奉伊走,他无颜面对奉伊。

  巴凛小时候看到了成耀汉后面也有人一直跟着,巴凛想到因为母亲想闷死自己,所以才有人杀了他们全家,而巴凛的信息全部被抹掉了。巴凛不禁疑惑,到底是谁在背后默默操纵?

image.png

  巴凛决定设计揪出背后的人,果然他的电话被监控了。而博士并不是那边的人。

  武治越查越迷茫,他心里有很多疑虑让他快要发疯了。

  而武治之前追查的那辆开黑车的人却被发现“自杀”在车里,只是这个自杀是人为伪造的。

  武治在挂件里发现了储存卡,打开一看竟然是巴凛的画面,很多人死亡的地方巴凛都出现了。巴凛就这样被武治发现了吗?巴凛就这样暴露了吗?

  巴凛去学校找了之前成耀汉的老师,看到办公室的老鼠巴凛好奇的问这个是干嘛的?

  老师说是科学课要做的实验的,老师无意中的一句话,让巴凛想起来当时成耀汉中枪后说的那句话:我们是试验用老鼠。

  巴凛和成耀汉在出生后一直被监视着,只为了观测变态基因如何发展吗?就算巴凛杀人他们也不阻止,只观察和拍照吗?

image.png

  如此没有人性的实验,要真是这样拿人做实验,真的太恐怖了。

  17集真的挺高能的,这部剧真的很烧脑,就像武治在剧里吐槽的那样,他都快疯了,他们是什么精神变态集团吗?

  其实我们看剧的也快疯了,但17集已经逐步交代了一些内容,真相也逐渐露出水面了。

  窥探,老鼠,17集已经彻底点题了。窥探是他们从小就被监视着,老鼠代表他们是试验品。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