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骊歌行》最新剧情如何?周王人设崩塌
2021-05-08 16:56:41

  《骊歌行》终于靠太子妃难产太子去太子妃面前演了出被刺杀的戏码吓得太子妃直接把孩子生出来了的雷人剧情出了圈。

  不得不说,这剧的编剧真的很离谱,所有人的人设全崩了,周王原本一个好好的舔狗人设,誓不以皇权夺爱,现在成了个就喜欢滥用权势的林有有,人设崩塌。

image.png

  严子方拯救男主以后,两个人立于海滩上的对话,热血慷慨,俨然一副改头换面,堂堂正正做人,立志要血债血偿的血性汉子,现在成了暴力夺爱,一天到晚正事不干的二流子,人设崩塌。

  目前严子方的时间管理方面问题很大,用在追求女主的心劲和精力要远远大于用在报仇方面,嘴强王者嘴里叨叨着报仇,一心却只想着娃娃亲,简直让家人死不瞑目啊!

  女主,原本一个能把想害自己的家伙整得死去活来,结果现在俨然成了散发普度众生的慈爱光芒的转世菩萨,让另一个想害自己的人起死回生,人设崩塌。

  所谓的聪明,基本上就是靠嘴巴、大唐律和绣工帮自己或者别人解决问题,桥段就很套路很重复。

  男主,刚睡过女主,就因为第二天女主对周王笑了一下,立马心如死灰,以为二人必有问题,也别解释那么多,什么安全感缺失一类的,在我看来处慕最正确的心理就是“柔儿定然有苦衷”,就因为个这事情立刻误会,太小学鸡+感情不信任了,人设崩塌。

image.png

  要说唯一没崩的可能就是太子和陈吉的bl线了,比主角感情线都完善,打猎、逛街、下棋、喝醉睡在一起、送信物,还有替身梗。

  第七集太子出场,太子在狩猎,可惜鹰掉到树上去了,太子金尊玉贵不会爬树,陈吉看见了,就帮太子把鹰取了下来。

  太子问帮他取鹰的人叫什么名字,陈吉反问是难道你要赏赐我?

  太子真的就看着随身带的玉佩准备赏下去。

  后面还有皇上要杀陈吉,陈吉没有逃,来了句台词:“太子以知己待陈吉,陈吉以知己报太子,士为知己者死。”这种戏码。

  最后再看一眼编剧是风弄,好像一切的问题都有了答案。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