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乌鸦小姐》顾川是什么结局?他跟姜小宁在一起了吗
2021-05-08 17:37:50

  大家好,很开心又和大家在这里见面了,目前由任嘉伦、邢菲、刘芮麟、赵奕欢等人主演的电视剧《乌鸦小姐与蜥蜴先生》正在热播当中,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这部剧可以说集齐了所有偶像剧中的套路。

  英雄救美、青梅竹马、霸气表白外加八个机位的吻戏,绝对给你安排的妥妥的,要是喜欢看的绝对是爱不释手,但要是对爱情免疫的,一分钟都看不下去。

  只要按照一般狗血偶像剧的套路来走,连顾川的下一句话都能猜出个七七八八来,既然顶着一颗机械心脏,那表明了顾川是一个惜命的人,毕竟谁也想不到会在见义勇为的时候把自己搭进去。

  要不是顾川家底丰厚,这部剧不一定能播,姜小宁和顾川站在一起就是妥妥的灰姑娘与白马王子,顾川这个总裁是想尽办法给姜小宁最好的。

image.png

  在公司处处向着她,只要有人欺负自家媳妇,立马放出自己的电离子,硬生生把机械心脏的弊端变成了特异功能,这波操作我算是服了。

  当顾川对姜小宁心动的时候,姜小宁还不懂什么是爱情,可等姜小宁回忆起两人在一起的点点滴滴后,主动告白顾川,希望未来的日子里能够和顾川携手相伴。

  可偏偏编剧大大就喜欢搞事情,你看着氛围多好,两人在一起不就得了吗?非得让顾川脑子一抽拒绝了姜小宁,谁让顾川不是个正常人呢?

  顶着机械心脏谈恋爱,谁知道究竟是自己喜欢上了姜小宁,还是机械坏了让顾川心跳的,你看看这事整的,真是一秒都不能安生。

image.png

  有网友透露,顾川向姜小宁求婚,钻石直接按斤称,姜小宁霸气喊话我要做你的心脏,姜小宁虽然缺钱,但也不是个见钱眼开的主,这次顾川都这么给力了,姜小宁自然不能落后腿啊。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