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悬崖之上》还在上映中,男主朱亚文就有新剧即将来袭
2021-05-08 16:34:01

  大家最近有看张艺谋导演的谍战片《悬崖之上》吗,这部由张译于和伟朱亚文秦海璐主演,讲述了四人小组到哈尔滨执行救出王子阳的任务而展开的危险故事。说到谍战我们大部分想到的是中统、军统等,而《悬崖之上》则是讲述东北隐秘战线,那个笼罩在白色恐怖之下,每天犹如站立在悬崖之上一样危险我方地下工作者的故事。

image.png

  在这部电影中,每一帧都暗含着巨大的信息量。他们要面临着内部潜入了敌方卧底,在团队分工合作的队伍你不清楚哪一位是敌人,也不清楚对方知晓多少信息,是否还能确保任务的成功。进行寻找王子阳的途中,更是要为自救、与营救队友而随时牺牲,但他们秉持“最后一颗子弹留给自己”严于律己宽以待人,更是令人敬佩。

image.png

  这部电影既有尔虞我诈的权谋,也有令人感动的牺牲;既有运筹帷幄的智慧,也有枪林弹雨的血腥。整个过程凝练紧凑,为我们揭开了一个极具真实感的谍战世界。他们没有被记录在历史的长河之中,但是又能对应无数个真实形象,他们为了国家大义忍姓埋名,不为人所知,向为了这片土地洒下热血的先辈们致敬!

image.png

  朱亚文在《悬崖之上》中饰演的楚良在面对生死之际选择把生的机会留给队友,看似年轻毛躁的他最为冷静在最后关头仍然完成对周乙开枪的伪装服毒自杀。把先辈在面对大义时的铮铮血骨体现的淋漓尽致。据新消息朱亚文将再次挑战谍战题材,出演《伪装者2》。

  《伪装者》第一部由胡歌、王凯靳东、刘敏涛等众多实力派主演。这部剧讲述在抗日战争时期,胡歌饰演的军务特工明台、与靳东饰演作为双面间谍的明楼还有大姐明镜,三人作为地下我方工作者进行隐秘的间谍暗中传递情报,三姐弟在各种误会中了解到对方身份,统一对外协助抗日的故事。

  这部片凭借三位主演下到学生白领上到家庭妇女的号召力,广泛对受众、制作精良的后期、主演实力派的演技令这部剧收获了高口碑与高评价。众多剧迷也一直期待着第二部的回归,据网传《伪装者2》即将来袭,但是主演将会进行更换。

image.png

  而《伪装者2》将会由朱亚文、刘恺威、彭冠英主演。刘恺威相信大家很熟悉吧,出演过《宫锁珠帘》《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外交风云》等作品。他与前妻杨幂的资源相比比较差,这两年的作品没有掀起太大的水花,不过作为实力派他的演技出演谍战片还是有质量保证的。

  而彭冠英凭借与蔡文静主演的都市悬疑查案片《阳光之下》饰演拥有匪徒、集团总裁双重身份的角色为大众所熟知。他不仅把申世杰的穷凶极恶演绎得淋漓尽致,还诠释出了这个角色的悲剧性,让观众感叹法外狂徒亦是血肉之躯。令人对他狠不起来,根式用神仙演技来形容他,他的加入相信他作为卧底也会演绎得很精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