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骊歌行》覆水为何要杀太子?原来是这个原因
2021-05-10 17:01:11

  由许凯、李一桐等主演的《骊歌行》正在热播中,在最新剧情中,我竟然发现陈吉没有死,还在策划着对付太子,之前皇帝发现太子跟陈吉的关系,就要太子亲手杀了陈吉,结果陈吉为了太子甘愿自杀了。

image.png

  如今陈吉出现,在背后策划着一切,利用洪义德诬陷太子,害的太子被皇帝冤枉,太子被送入监狱,幸好皇帝听太上皇的话,让皇帝信任太子,太子才得以释放。陈吉谋害太子的计划失败。

  我不明白复活后的陈吉为何要杀太子,结果看到这座墓碑,我一切都明白了。原来是因为熊锐的死,熊锐的夫人前来祭拜,陈吉出现也前来祭拜,发誓要杀了太子为熊锐报仇。

  熊锐跟陈吉是一个戏班的人,因为太子跟陈吉交好,陈吉死后,熊锐及整个戏班的伎人全被皇帝杀了,皇帝肯定不会处罚自己的儿子,便杀了整个戏班的伎人,然而这一切都怪到了太子头上,是太子连累了这些伎人。

image.png

  陈吉也是熊锐的好朋友,熊锐因他惨死,陈吉是因为熊锐的死,才要杀太子报仇。在那些皇室眼里,伎人身份低微,连蝼蚁都不如。

  总而言之,在李世民的大唐盛世,也做不到人人公平,连李世民都瞧不起这陈吉这种伎人,伎人也是人,也是他的百姓,因为包庇自己儿子却枉杀无辜,熊锐确实死的无辜,这世上哪有绝对的公平。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